搜尋此網誌

2015年8月1日 星期六

在這亂局,今後恐怕難以置身事外了!

聽聽真正的民間聲音

【註:早年大學畢業的市民W君,看完港大校委開會之後有以下感想。發為網民。】

嚴於責人,不聞己非,雙重標準處事;是香港偽民主派的慣技,他們師承於大美國部份的政客,頗有青出於藍的氣勢!把民主,自由,人權概念化,口中唸唸有詞,便飄飄然的幻想自己佔據了道德高地。狡辯的訟棍,九流的政客,人品低下,不學有術的所謂學者,都是—群同—鼻孔出氣的侫人。
陳文敏,在這事他不知避嫌,更是火上添油,是無恥之極!煽動學生做炮灰,為滿足私利,更是缺德!如此無恥缺德之徒能被推薦成為副校長的候選人,真不知港大在做甚麽!
校委會在陳不當接受和便用捐款的問題上,不敢認真處理,是極為不智,拖拖拉拉把問題複雜化,是造成今天這局面的—個客觀因素。梁智鴻那種左右逢迎的心態,缺乏道德勇氣來處理問題,當斷不斷的遲疑,間接促成當下的困境。

當下,我們這些過份理性的中產知識份子,是要重新審視我們對這些社會現狀的處理態度了。我們大多不願沾污水,力求明哲保身,普遍不想公開表態,怕被瘋狗咬,我是這樣,我很多好友也是這樣。在這亂局,今後恐怕難以置身事外了!
今天在深圳,與招商集團—起討論香港在—帶—路應該承擔的責仼和角式,但大家都為香港近年的情況感到憂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