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5月26日 星期日

換個角度 心平氣和地看看以下視頻--八九天安門事件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一)(二)(三)

換個角度 心平氣和地看看以下視頻
八九天安門事件 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
─────────────────────
換個角度看六四 八九天安門事件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一)
【注意及思考:
1. 上述4:44有解放軍被燒死的照片!!──都是64日清場之前的事。思考,在四月至六月的暴亂事件中,誰流第一滴血?
2. 要弄清楚一個重要概念:64日天安門學生被撤離只是整件4-6月暴亂事件」的其中一項──不是整場暴亂的全部!
3. 港媒為何不提,六月前後,軍方的軍火庫曾被搶。當民眾手中有軍火,事態已轉險惡。注意:被定義為「民眾」者,成份複雜,部份人手上有武器。
4. 天安門內的人士,都被假設為是學生──針對這群人,解放軍沒有衝著他們開過一槍!這是現時存在的所有資料都反映的事實黎洪當年謊言,他本人已自行揭穿。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hK1vMjx4s

換個角度看六四 八九天安門事件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二)

換個角度看六四 八九天安門事件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三)
【個人感思,放在最末:
袁木口中的幾百人死,包括解放軍。他們也是熱血可敬的子弟兵。
之所以要63日凌晨果斷地驅走學生、中止事件,必須知道612日發生甚麼事。我們有責任盡量多看資料,盡量併排圖全幅畫面才好去表態。
上述視頻拍攝手法容或笨拙,視頻卻時間地點都標示了,就看它的fact
198964日,北京已進入暴動狀況。當時,改革開放不到十年,整個中國仍未懂回應類似的暴動。
而於國際層面,此時是「蘇東波」之始,外國在「做事」。當時的中國,相當困難。】

  早前已傳上的「資料專輯」不再重傳,見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3/05/2013.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