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21日 星期日

爆!!黃之鋒發迹史:一個小漢奸的誕生!黃之鋒與父母2011年便跟美國做魔鬼交易。

「學民思潮」 大事記 ──黃之鋒發迹史:一個小漢奸的誕生
黃之鋒與父母2011便跟美國魔鬼交易這種人,我們稱之為:漢奸!
黃之鋒父母既心機算盡(兒子有讀寫障礙),又可恥!
未成年便被金錢迷惑、過弄虛作假的生活;這樣的小漢奸,怎會有好下場……
201211月,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臨時撥款10萬美元通過「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 幹事葉寶琳交給黃之鋒,作為活動經費。
20143月,陳某某交給黃之鋒160萬港元。「學民思潮」 內部就因款項的使用問題發生分歧,有成員懷疑黃挪用款項,引發「學民思潮」 內訌。
20148,黃之鋒攜女友到澳門,入住喜來登酒店……。
=====================
2014920日星期六
http://brothersdemocracy.blogspot.hk/  
拉幕:「學民思潮」 大事記(非正式,待續)
民主真兄弟2014\09\20

20115月,「學民思潮」 成立。黃之鋒、林朗彥、鐘曉晴共同擔任召集人,同年林朗彥辭去召集人。
20117月,美國商會邀請黃之鋒與父母一起到澳門遊玩,入住威尼斯渡假村高級套房。
20126月,鐘曉晴退出「學民思潮」 。黃之鋒開始單獨任組織召集人。
20128月,美國駐港總領事楊蘇棣與黃之鋒父親黃偉明(Roger)、公民党主席余若薇4次開會,每次長達3小時。
20128月, 50名「學民思潮」 成員在政府總部集會,展開「佔領政府總部行動」
201210月,「學民」 改選召集人,張秀賢得票高於黃之鋒。張以「不再是中學生」 為由讓位。
201211月,美駐港總領館教育部門官員Tin Dalton與黃之鋒餐聚,探討赴美留學及申領獎學金問題。
201211月,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臨時撥款10萬美元,通過「天主教正義和平委員會」 幹事葉寶琳交給黃之鋒,作為活動經費。
201211月,美駐港總領館邀請黃之鋒等數名「學民思潮」 成員及家屬觀看海軍陸戰隊成員表演,教授格鬥技能。
20143月,陳某某交給黃之鋒160萬港元。「學民思潮」 內部就因款項的使用問題發生分歧,有成員懷疑黃挪用款項,引發「學民思潮」 內訌。
20145月,林朗彥、黃莉莉退出「學民思潮」
20145月,美國國家民主基金會向黃之鋒承諾,如被警方檢控,將安排並全額資助赴美、英兩國留學。
20147月,黃之鋒升學考試不過線,泛民議員及大學教授呼籲大學破格錄取。
20148月,黃之鋒攜女友到澳門,入住喜來登酒店……。
20148,黃之鋒參加「民陣」 秘書處會議,發言指大專學校進行的罷課不罷學行動只是抗爭行動的第一步,而在啟動中學學生的罷課不罷學行動後,運動會被推向絕對的高潮。
20148月,「學民思潮」 與「學聯」 商討制定罷課行動計畫。
20148月,嶺南大學教授陳允中邀請黃之鋒出席95日晚公民党英語組活動,交流分享「佔中」 及罷課等一系列不合作運動。
20149月,黃之鋒與工党主席李卓人座談。對於李擔憂駐港部隊介入問題,黃指如果駐港部隊介入,其會發動和組織學生包圍駐港部隊軍營,並在軍營外靜坐示威。
20149月,黃之鋒邀請「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 陳廣慧擔任「家長及教育座談會」 嘉賓,要求陳從一個家長和母親的角度,號召中學生參加罷課。
20149月,黃之鋒表示感謝王丹(北京「學運」 領袖),指他和王丹一直保持密切聯繫,王丹不但在學業上幫助他,傳授學習經驗,而且還指導他如何領導「學民思潮」 的行動。黃所有的演講發言稿都經過王丹的審閱和指導,有的就是王丹的演講稿。黃會定時向王丹彙報香港方面的工作情況。
20149月,「學民思潮」 成立「校內政改關注組」 ,推動中學生罷課,支持「學聯」 922日發動的大專生罷課。

20149月,黃之鋒3次在「教協」 辦事處舉辦「公民教室」 ,分享學運和抗爭經驗。

5 則留言:

  1. 支持香港警察,反對搞亂香港經濟和社會秩序的占中行動

    回覆刪除
  2. 我写了一首诗《一条走狗的诞生》发表在中国诗歌流派网,很多人跟帖!

    回覆刪除
  3. 我写了《一条走狗的诞生》发表在中国诗歌流派网

    回覆刪除
  4. 善良的中國人常被人家侵略

    回覆刪除
  5. 本人覺得黃之鋒有一個很大的有疑點,就是為甚麼一個小伙子能號召那麼多人來聽他講甚麼民主和聽他指揮.如果一個普通中學生在中環講甚麼民主,你相信會有人聆聽他嗎?所以這個人真的有非常大的疑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