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7月15日 星期三

香港的法治還可信嗎?!立此存照。會不斷補加。歡迎留言提供。

香港的法治還可信嗎?!
香港司法不公!!判官偏幫反政府者。各案例立此存照。
會不斷補加。歡迎留言提供。

一.
裁判官錢禮  放生砸立會四暴徒──刑毀立法會四人被放生

二.
已多次輕判黃絲的區慶祥原來是前公民黨黨員!!
踢走公民黨!!

三.
裁判官水佳麗甚至為被告找理由!!用玻璃門三次撞向執勤警察手臂的聽障中五生馮子浩,非但沒悔過,庭外更狀甚囂張,氣焰逼人!水佳麗的判決,積極鼓勵中學生搞激!身有疾的,更是護身符。

四.
反佔中的65歲患癌夫婦,在反佔旺時因受拍攝挑釁而搶對方手機,如此而已,卻被裁判官黃雅茵判坐牢,求情下才改緩刑。官稱己「輕判」。

五.
佔中危站天橋阻交通 馮檢基助理判社服令
佔中者的膽已被壯大,被輕判還嫌重,要跟衝擊立法會案例對比。
由此可見,衝擊及刑毀立法會而獲輕判,開了個壞先例。普通法下,先例可援。

六.
余若薇身為立法會議員明刀明鎗為疑向議員輸送黑金也是自己公民黨金主黎智英辯護。明目張膽竟可至此!部份報導如下:余若薇昨早陪同黎智英出席聆訊後,直認自己是為黎擔任法律顧問。問及當中會否涉及利益或角色衝突,她則說「點會呀?我係佢朋友嚟架。」問她今次是否免費為黎服務。她說︰「我同佢之間嘅嘢唔需要話你聽!


七.
短短兩年間,裁判官李紹豪 的判例由愈來愈顛覆性!
a.
1. 例一:2015413日,反新界東北示威男子黃郁善阻撓警員執法,令警員胸骨骨折。當時判官是李紹豪,只判守行為繳交500元訴訟費。
b.
例二:維園阿伯叉黃絲頸囚7日 罵法官多鬼餘  0716()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50716/bkn-20150716113410648-0716_00822_001.html
政府及中央不要少覷民間「點同法律界鬥?」這種憤怒!!
裁判官李紹豪用來批文叔的判斷,只要換了「撐黃預設」,完全可以用來形容港獨份子。
今天的裁判官忠奸善惡完全有「預設角度」,不可信,不持平!!
不公平,是文叔不尊重法庭及裁判官的主因。
(轉:網言)撐文叔!!城市論壇71歲常客,文先生。
 被港毒份子挑釁,而老人家被迫自保推開!
 因不接受感化等,最終法庭竟然判71歲文叔即時監禁7。天理何在?!(最新消息:維園文叔已經保釋上訴,暫時可以放下心頭大石。)選擇自辯的文叔,是真正的公民抗命。

c.
例三:為燒白皮書事件四人阻差辦公無罪 震怒!!
假髮官,還我真法治與是非曲直!!
注意判詞中含傷及社會整體是非曲直的歪理!!東區法院裁判官李紹豪重新定義了「受/不受影響」的意義,並以此判四人阻差罪名不成立。令表證有阻差的四人,竟然可以脫罪!


黃之鋒等4人涉阻差辦公提訊 俱否認控罪0717() 10:46
裁判官錢禮竟然通水?!經「提點」後,被控一方立即申請「擱置聆訊」。--而錢禮就是輕判衝擊立法會四人社會服務令的裁判官!!司法系統內的裁判者,你有「黃色」立場嗎?
============
批聯署迫升陳文敏 各界:「政治干預」校政
港大法律學院──被政治化赤裸裸地干預!
 

2 則留言:

  1. Hong Kong is a mess now!!!!

    回覆刪除
  2. 事實證明hk司法制度已受邪惡的人操控!
    唉! 正義的中國好人越來越難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