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0月25日 星期二

卡達菲的~舊相識,舊照片

報導說:卡達菲獨裁統治利比亞40年.....

注意,當中起碼有近十年是今天合力轟炸他歐美國家「認可及支持」的
世紀之交、尤其是美國攻打阿富汗時,卡達菲已向歐美投誠,支持西方反恐

這是他今天的照片,我已選了不是最難看的一張。
被北約及美空軍空襲,是他速亡的主因。

英 國 


  據消息人士透露﹐英國前首相布萊爾Tony Blair20076月卸任後至少6次與卡紮菲秘密會見。他曾在14個月內5次會晤卡紮菲﹐而且這幾次見面都是在洛克比空難嫌犯2009年被釋放之前。知情人士說﹐布萊爾有兩次是乘坐私人飛機前往的黎波里﹐由此產生的15萬英鎊開銷都由利比亞政府承擔。
    蘇格蘭政府於2009年前釋放洛克比空難主犯邁格拉希,英國官員一直強調,是基於人道理由,不過有英國傳媒揭發,原來是卡達菲向英國政府施壓。而跟卡達菲「談話空間」的布萊爾,肯定是當中的「線人」
  2001年前後的卡達菲因為肯向1986年的空難家屬賠償,再加上願意支持美歐反恐,與西方關係好轉。

法 國


  2007年卡達菲訪法,由薩爾科齊熱情接待。卡達菲於訪法期間簽下了147億美元的合同,當中包括核反應爐合作計畫。

意 大 利


20096卡達菲40年來首訪義大利。期間除了與義大利總理貝盧斯科尼會晤外,卡達菲還將會見義大利政界、商界和文化界的700名女性。訪問期間,按照卡達菲自己的習慣,仍在帳篷住宿。

美 國
小希殊任內,20065月,美國與利比亞全面復交。主要是小布殊需要卡達菲代他控制利比亞境內的阿爾蓋達。另,高盛集團曾在2008年將來自利比亞主權財富基金的逾13億美元用於投資,結果虧損超過98%,縮水至只剩下約2500萬美元!!

總而言之,直至合力殺死他之前的幾個月,主力耍炸死他的歐美各領導,仍與這個「獨裁統治利比亞40年」的狂人關係良好。
另,「令NATO有藉口介入」的那場當時說有6000人死亡的班加西攻防戰。俄國女記者Lizzie Phelar在作證時指出,據人權組織所述,是雙方都死約250人。
明白了──又是殺伊拉克薩旦姆的一招,栽贓嫁禍,安插罪名然後經聯合國授權達成其推翻他國政權的私欲。只是,此次以暴易暴的味道太濃,難看之餘,看來已埋下仇恨與報復的種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