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

過氣港星陳美琪(再婚後久居上海)胡扯被嘲-出醜記

過氣港星陳美琪(再婚後久居上海)胡扯被嘲
陳美琪不甘觀眾遺忘?無中生有抽水插一手,卻出醜人前。
內地網友的幽默感超好!!~~在壓抑中給逗得笑出來了~
-------------------------------
香港演员陈美琪:国民教育强迫小孩升国旗时流泪
2012-09-05 22:59宋歌 四月网 http://news.m4.cn/2012-09/1182557.shtml

核心提示:95日,曾在电视剧《新白娘子传奇》中饰演小青的香港演员陈美琪突然在微博上发文,炮轰港府推行国民教育,理由是:国民教育强迫小孩升国旗唱国歌时要流泪,并要小孩互相监察。而这条内容耸动的微博在发出后,即遭到了网友的嘲笑。

一、陈美琪炮轰国民教育,称其强迫小孩升国旗时流泪
@陈美琪:请你看看香港的国民教育指引、强迫小孩在升国旗唱国歌时要感动流泪、并要小孩互相监察、向老师报告、作评估!
图片来源:陈美琪微博截图)
经查证,陈美琪所说的国民教育指引,指的是香港德育及国民教育专责委员会编订的《德育及国民教育科课程指引》,而她所批判的强迫学生流泪等内容在该文件中并不存在。陈美琪在遭到网友揶揄后,已将该微博删除。

二、陈美琪夸张言论引争议 惨遭网友恶搞:

@四月网网友:法海呢?强烈呼唤法海!
@李寐唐:小时候因为唱国歌不哭,每学期要杀300个小学生。
@国有银行美联储: 我是班上当年唯一幸存的,那届死得差不多了,高考没竞争,我随便就上了清华。

@舞夜精灵小主:恩,我小学的保留项目是在一首国歌放完的时间内必须杀掉周围所有人最后只能活一个,这就是我。(被日本人借用灵感拍成了《大逃杀》?)
@Muhua-流景的小宇宙:我们学校很聪明,为了哭出来升旗时都带着针,后来有个女生哭不出来被扎死了,她的名字叫紫薇。

@得不到的永远在搅基: 每年死掉的小学生可以围绕地球六圈。

@姑蘇小叮噹: 是真的,当时可恐怖了,每次升国旗都必须哭,不仅小孩啊,还有家长也要陪着,还有不哭的话要游街的,我们全班同学都被游街过,还有我几个小学同学都莫名失踪了,都是不哭的,听说被暗杀了,老师也不准讨论,大陆实在是太恐怖了,希望香港抗争到底啊。

@赤座灯里我猫葳: 啊这个我作证,我小学的时候有个同学不哭,被三千多个城管拖出去打= =

@未卜: 小时候唱错1个音被杀死过7次,交了金币才满血复活。
@虎背熊腰爱科学: 我们学校金币都不行,必须充值买满血。

【批註:~~真的抵死好笑~~!! 也失禮人!陳美琪連招數都給看穿了~~還拿來反嘲!!~~不甘寂寞的陳美琪(對她的印象是:怨婦),終於「紅」起來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