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29日 星期一

訊息廣傳!!之二: 羅范椒芬不仁不義!!流鱷魚淚!!香港根本沒有建制派!!

訊息廣傳之二! 羅范椒芬不仁不義!!流鱷魚淚!!
建制失效,民間議事。陸續有來。
================
羅范椒芬不仁不義!!流鱷魚淚!!
香港有“親建制”這品種的從政者嗎?沒有!

當前的示威,和平?盲的都知道:不是!
香港人不惜福,被少數出來搗亂的刁民、自私青年騎劫是一回事,但是,各式建制議員一齊噤聲,羅范椒芬甚至要辛苦執勤的警方解釋為何使用催淚彈?!又是另一回事。如羅范椒芬一類人之存在,在危急時捅自己人一刀,才是令香港社會前景黑暗的訊號。

香港死亡,“非泛民” 議員(我不想用“建制”二字,因為他們從未有明顯“建”樹)未盡力是主因之一!!
香港曾鈺成之流,乃至上了岸的民建聯,為何對惡事總是不痛不癢的?太惜身了吧!一點也不勤力!!心中有疑問,他們的子女及家人,都在香港?以香港為家嗎?裸了的所謂建制派,在吸納支持建制的資金之餘,卻沒有為支持建制交功課!
所謂的中間派則形成不了力量。於是,醜聞多多的泛民,尤其是被揭是外國力量中介人的公民黨(如梁家傑),竟然仍可以在鏡頭前侃侃而談,大模大樣地高談道德仁義!!無他,他們敢及肯天天出來說謊話,讓謊話說一千次變成真話。

說警方“過份使用暴力”這謊言之變“真”,就是反對派政客及劣質傳媒分分說、秒秒說!和平和平和平如唸經,被傳媒不斷報不斷說,於是“市民可以自制水馬”、“用遮擊警”、“舉起手但用腳踢、用身壓過去”、“用鐵欄封路”……等等,都成了和平和平和平。而此次顯然是美國策劃了幾年的顏色革命。要向頂著顏色革命的警方問責的羅范椒芬,你良心何在?!你是今天才從政,純情地不知道當前形勢相當複雜嗎?
沒有人敢出來說一句公道話,除了葉劉!!!!向葉劉致敬!!
把癱瘓城市、圍警察、言語挑釁警察等,指鹿為馬說成是和平,整個城市是非顛倒至此,卻沒有有份量的人肯出來正歪風,於是學生類“搞破壞沒有成本”的人,才會輕易被人發動,敢理直氣壯地去造反有理。

道德高地,為何會落入造反派手上,原因太複雜了。而太多“非泛民”的從政者、以及羅范椒芬之流的港區人大政協等沒有盡力護港,是最不可原諒的主要原因!
========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4/09/blog-post_29.html
廣傳訊息!!之一:協恩,只是個例子,絕非孤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