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24日 星期三

社工施小姐,你是否瀆職?「罷課不罷學」的(中大百萬大道那萬人),你們都哪裡去了?!

社工施小姐,你是否瀆職
唔夠數,社工邵家臻立即用社工撐場,
罷課不罷學的(中大百萬大道那萬人),你們都哪裡去了?!
─-─────────────
一大疑問:罷課不罷學的學生,你們都去了哪裏?!
你想得通嗎?
中大百萬大道他們說有萬人,這幾天的添馬公園卻小貓幾百隻。說罷課不罷學,在公園有過百所謂講師去講課,人呢?交人出來!D罷課的學生去哂邊?都去了那裡了?!用弄虛作假的光環來走堂?!你們也真爽!
大概他們罷課罷學,如黃之鋒般十指緊扣去了拍拖、逛街、看戲?黃之鋒,小心你老闆美國佬不收貨,斷你水喉!!還想去美英留學?!
假如不是電視天天為他們高分貝「現場跟進」,在香港生活、勞碌的常人,你知道有學生「大罷課」嗎?人數少,氣勢弱!!於是又遊行,又「社工忽然罷工」,硬生生地走出個施小姐之流「要出來做D野」(上電視那社工施小姐說的)。
知道他們下一步劍指梁振英及中央,想社會大混亂、罷課罷工又罷市。但,各位大佬細路,藉口及邏輯可不可以「砌」得合理些呢?
社會問題多多,人人都因為不滿意現況而不謹守崗位,「要出來做D野,社會還需要有政府嗎?無政府狀況雖然是你們的目的、目標,但,仍然是那句──找個好聽一點、叫人信服的藉口,好嗎?!
社工(邵家臻之流)是半淪陷區,不少社工正事不盡力,但爭名份(註冊」不「註冊的問題)及職業利益卻很出位。身為社工,期望世界性的貧富懸殊及從而引發的問題可以用一個示威、一夜解決?上電視那社工施小姐,請告訴大眾,你說:「他們知道我來了這裏」,意思是,施小姐你仍是上班時間嗎? On call時段?這位社工施小姐,你是否瀆職!!
--------------
社工施小姐表示:「我有讓我的服務對象知道,我今天來這裡,因為我想讓他們知道,我不止在工作上會幫他們一把,而在整個社會上,我覺得自己都要做一些事情令大家都受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