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16日 星期二

炸彈級重量的猛料!!尤請廣傳予教師及校長。 ------佔中及罷課的會議紀錄!!見「佔中」三子及教協(!!)、鄭宇碩、梁家傑、毛孟靜等如何有計劃地部署及煽動學生去做炮灰。而周永康及黃之鋒則無知幼稚!

炸彈級重量的猛料!!尤請廣傳予教師及校長。
透過會議紀錄,見「佔中」三子及教協(!!、鄭宇碩、梁家傑、毛孟靜等如何有計劃地部署及煽動學生去做炮灰。
當中見到已成「工具」周永康黃之鋒會上發言的無知幼稚
────────────
民主真兄弟網頁

網絡版的link

附圖片,怕網頁被封殺及刪去。
------------------------------------------------------
http://brothersdemocracy.blogspot.hk/2014/09/blog-post.html?m=1
民主真兄弟  自由香港!
2014年9月14日星期日
你拉布我拉幕 利用學生爭普選是黑心人走的黑道路 
民主眞兄弟 2014/9/14

香港市民反抗中共爭普選的運動持續咗咁長時間,一次又一次咁受到重磅打壓,仍在堅守,可歌可泣,我作為一名老泛民深感驕傲,雖手無縛雞之力,也是鉄骨錚錚。但近來聽到兩個消息,一是有人提出要搞港版六四,讓正在積極準備罷課的大學生、中學生企硬同中共鬥到底,二是海外民運人士要為占中港人爭取諾貝爾和平獎。將兩件事聯繫起來,再看看泛民、三子、大佬佢地不乏公開或私下支持的,不覺驚心肉跳。這不是將孩子們推往絕路嗎?香港爭民主爭普選要這樣搞嗎?政治可以這麼無底線嗎?作為孩子的父親,我必須企出來講D野。今日剃咗光頭的三子上街拉黑布,鼓動學生罷課、抗命,我就要將你地光鮮外衣下隱藏的黑幕扯落嚟,等大家睇下你們的黑心。
 六四是什麼?那是發生在上世紀九十年代末的一場愛國民主運動,也是一場學生流血的巨大悲劇!這些年你們高叫平反六四,佔據著道義高點,但為何又要往呢條路上走,搞港版六四呢?有人話香港唔是北京,應該唔會開槍啦。但是咁樣發展落去,邊個可以保證唔流血、唔出人命?香港唔會變成烏克蘭?果幾個港獨分子唔是日日去挑釁盼著駐港解放軍開槍嗎?歷史真的會重演嗎?誰是香港的柴玲、王丹、吾爾開希?不是要到美國去留學嗎?誰是香港的方勵之?不是天天往美國領事館跑的那幾個嗎?誰是香港的劉曉波?不是有人要申請諾獎嗎?你們沒有兒女嗎?
 作為一名老泛民,從多年來親身經歷的會議、行動,到圈裏老友私下交流,再到公開報導與坊間傳聞,我現在相信,占中三子和大佬們在最初就想到了要利用學生甘當炮灰的勇氣的。看看學生們是如何一步步被綁上戰車和如何一步步成為「中流砥柱」而大佬們如何退居幕後的:
 三子中的二子都是大學裏的教授,自提出占中以來就是在自己的主場——大學裏宣傳,成為「最受尊敬」的人,就如當年的方勵之。今年初,某普聯第一次會議上,發起人Z(按:這是澳洲人鄭宇碩就提出了邀請某中學生組織列席某普聯會議的建議。3月的會議上,Z說,「有很多不關心政治的學生,連政改都沒有留意和關注,更不知道三軌方案」,要「研究宣傳策略,提供經費開展宣傳」。 Z某大學生組織和其中學生組織座談說,「中共是用暴力打下的天下,但中共最怕別人這樣對他,香港要爭民主就必須企硬,只有企硬才能讓中共讓步」。613日學生衝擊立法會後,三子說,「青年學生最有激情,是關鍵力量,要最大限度地調動學生」,「學生進來後,父母、家人、老師等都會進來支援占中」7月初的會議上,Z又提議邀請某大學生組織和某中學生組織派代表出席會議。三子說「和平占中不會指責或與學界的公民抗命活動切割」7下旬的會上,三子D說,「如果某某學聯推動罷課,和平占中一定會全力支持」8中旬的會上,某L(按:是梁家傑)直接提出8月底進行罷課不合作運動」8月底的會上,三子D勸說某中學生組織領袖,「如果中學生不罷課,可否考慮發動不穿校服上課」。三子C說,「現時已經走盡對話之路,和平占中會支持罷課」。9月初的會上,某党L主席提議邀請某學聯、某思潮代表開會,「就未來活動交換意見」Z說「可能101號占中,但之前需要各成員組織做好鋪墊」,占中秘書處說「占中法律組會對學聯、學民的所有行為負責」。92日,三子D公開承認占中失敗。

 於是乎,學生領袖們吹響衝鋒號,帶領著學生們跳下鐵甲戰車,如義和團勇士般揮舞著大刀長矛沖上去了。而未來的議員們、諾獎得主者們則坐在鐵甲戰車裏看著前面衝鋒的學生軍,一邊擂鼓呐喊,一邊呼叫後援,確保自己當議員、拿諾獎的道路暢通無阻。我女兒回家說學生會要組織罷課,還要簽署「罷課承諾書」。中學生還要組織罷課,還要簽承諾書,下步是不是讓中學生去上街、象北京學生佔領天安門一樣去佔領中環,然後靜坐、絕食、絕水,然後再去堵軍車、當「暴徒」、當烈士?最後成為你們慷慨激昂無比英勇的素材?現在罷課的學生就是你們的鋪路石。
 人在做,天在看,公道自在人心。這不是我一個人的觀點,只是別人不說。中共說要實現「中國夢」既不走「老路」也不走「邪路」,我看把學生推上去當炮灰為自己今後當議員、拿諾獎鋪路的混賬們,是要走北京六四學生流血的老路、邪路,更是黑心人走的黑道路。

 為使大家相信我所言非虛,我會附上有關證據材料。
(待續)
GOOGLE:http://brothersdemocracy.blogspot.com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john.borthers.148
 TWITER:https://twitter.com/brothersdemoc
 EMAIL:brothersdemocracy@gmail.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