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無限量支持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立場聲明--對林慧思的行為表示憤慨

正確之極的聲明!!
重看林慧思的視頻多次,她的問題不只是一般性的辱警,是極嚴重的挑釁(甚至包括造謠)?理論上,她是不是應該被起訴。
一人一郵支持香港警察嚴正執法此件會傳予監警會並對聲明表示支持!
──────────

警察隊員佐級協會立場聲明

近日網絡上流傳一條短片,內容是在旺角行人專用區,警務人員在依法執行職務,去維持治安及公眾秩序時,有人無理超越警察封鎖線,並以粗言侮辱,甚至以英文粗口辱罵維持治安的警務人員。雖然現場同事仍耐心解釋,並請其冷靜,卻仍換來更無理的指控和漫駡。協會對此深表憤慨!
香港警務人員,是依照香港法例去執行維持香港治安和公衆秩序的工作。此是人所共知的道理和事實。我們自小受父母教導要尊敬師長,在學校裏老師教導我們要守法奉公,在警校内我們接受嚴格紀律訓練。今日我們見到前線人員的專業表現,我們深感驕傲,作為你們的同事而感到自豪!協會全力支持警務人員在前線執勤,無懼無畏無理人士的侮辱行為。
但作為香港市民和父母的我們,事件卻令人驚訝和憂慮,對為人師表者的道德水平和專業操守感到懷疑,其對香港的新一代的道德觀、奉公守法觀和價值觀影響巨大。我們希望有關方面能正視這憂慮和懷疑。
另方面,事件再次引起我們對保護執法尊嚴的討論。協會認為,香港有必要立法保護作為捍衛香港法治的香港警務人員,免被無理侮辱,以破壞香港法治精神。協會將會研究保護執法警務人員的方法,並會向警隊管理層和有關當局反映。請各會員堅守崗位,以警隊專業精神面對今次事件。

陳祖光
 香港警察隊員佐級協會主席
 日期2013-07-27
(全文完)
聲明出處:
 http://www1.jpoa.com.hk/modules/news/article.php?storyid=9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