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香港,誰受白色恐怖威脅?----是(收黎智英錢的反對派網)《主場新聞》的蔡東豪、梁文道,還是譚詠麟?!

香港,誰受白色恐怖威脅?
蔡東豪、梁文道說(收黎智英錢的反對派網)《主場新聞》受威脅。
而譚詠麟以下言論一出即受反對派網言圍毆。博言已被刪去(幸圖樣被存下來)。
在香港,在美資黎智英收買及撐腰下,誰是弱勢、誰受白色恐怖威脅?!
一目了然!
--------------------
http://www.guancha.cn/local/2014_07_23_249591.shtml
黎智英扬言再捐款反对派 譚詠麟稱壹傳媒出現後他都不認識香港了
2014-07-23 16:04:34
香港壹传媒主席黎智英日前被传媒曝光向反对派输送“政治黑金”,资助及策动“反中乱港”行动。他昨日对捐款一事毫不避讳,扬言日后将继续捐款支持反对派。黎智英承认自己有很多“美国朋友”,但对大量资金来源是否来自美国或受美国关照赚取却顾左右而言他。多名被指收过捐款的反对派议员都“忽然收口”拒绝评论。香港各界人士指出,黎智英向反对派“泵水”,大搞“黑金政治”,廉政公署应主动介入调查,以正视听。一向不太掺和政治的香港知名艺人谭咏麟昨日亦在微博上留言:“哗,咁都得?居心叵测!自从此人的集团在香港出现后,我认识的香港已变得不是我们从前所识得的了!”
黎智英昨日在旗下的网台节目《一锤定音》中承认曾向反对派政党和人士输送政治黑金,扬言日后亦会继续捐款,并且不会公开。他亦承认自己有很多“美国朋友”,部分以前做大官,离职后便加入当地智库做学者。黎智英声称“所有钱都是自己赚取的”,他一方面对自己赚钱及大量资金来源是否来自美国或受美国关照赚取顾左右而言他,但最终还是承认曾由美国前官员陪同去缅甸“倾生意”。
当被问及为何使用他人户口“迂回捐款”时,黎智英突然“发烂渣”称,“我为什么要这么直接?我捐钱为什么要被人知道,现在被人起底是没办法,因为我支持‘泛民’,很多人觉得很奇怪,我为什么要别人知道?”

不申报利益欺骗公众
香港“立法会”秘书处昨日表示,根据《议事规则》,“立法会”议员收取任何人士或组织的财政赞助,须说明赞助是否直接或间接付予议员或配偶的款项或实利”。至于接纳的财政赞助有否抵触《防止贿赂条例》的规定,则须由议员根据所知情况自行决定。议员如不遵从《议事规则》的个人利益登记,可由立法会藉训诫或谴责,或暂停职务或权利的议案加以处分。另外,《个人利益登记指引》规定,议员须登记每月港币五千元或以上的现金资助。
港区全国人大代表王敏刚指出,黎智英今次向反对派注资被曝光是“叛国乱港、铁证如山”;他说:“黎先生曾在‘城市论坛’埋怨‘美、英放弃了香港……’,你这句话,我相信你是出自真心的,当这话一出口,大家都怀疑你是站在什么人的立场来讲这句话;不过,你肯定不是站在中国人立场讲话的!”
工联会“立法会”议员王国兴形容黎智英向反对派“泵水”是“黑金政治”,廉政公署应该主动介入调查,以正视听。他指出,根据现行机制,“立法会”议员在收受利益后应该作出申报。当中不少注资发生在2012年“立法会”选举前,王国兴质疑反对派议员在选举前未有对这部分的资金申报或公开,及至本届“立法会”进行期间,相关的反对派议员亦曾就与壹传媒集团有关的议题作出发言、动议以及投票,但同样未在辩论和投票前申报利益。王国兴说:“这是不道德的,一方面不断以未申报利益去攻击他人,但自己却收受利益然后公然在议事堂为有关方面辩护,欺骗公众。”
民建联副主席蒋丽芸回应有关事件时表示,希望有关人士,特别是被指以个人名义收受捐款的“立法会”议员能够勇敢地站出来向全港市民清楚交代,不要逃避。她又表明,自己从来没有收到过捐款,而民建联的筹款晚会募集得来到款项亦是来源清楚。
谭咏麟:黎居心叵测
全国政协外事委员会副主任卢文端指出,黎智英得到外国势力的支持,是外国势力在香港的代理人,是“美国的走狗”,他向反对派派钱,明显是有外国势力干预香港事务,“这些是表面上见到,但背后有很多我们见不到”。
全国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副主任、香港福建社团联会主席吴良好说,黎智英是反对派幕后金主,大家一早都知道,这次他再次被踢爆,可让大家再看清楚黎智英和反对派的用心是什么,“他们就是要搞乱香港、针对中国”。
知名艺人谭咏麟昨日亦在微博上留言,对黎智英捐钱给反对派四千万的报导表示震惊,他更直言:“哗,咁都得?居心叵测!自从此人的集团在香港出现后,我认识的香港已变得不是我们从前所识得的了!”

反中乱港铁证如山
黎智英早于1980年代末期,已经对政治非常有兴趣。二十多年来,黎智英向民主党、公民党、社民连等反对派,以及前主教陈日君贡献“黑金”逾3亿元;据“维基解密”披露,黎智英与美国驻港总领事馆职员过从甚密,今年5月更有传媒发现黎与前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在游艇密会,令黎配合外国势力伺机搞乱香港,作为要挟中央政府的关键棋子的角色越来越明显,昨天本报及香港各媒体的爆料,更加证明黎智英是美国对付中国的马前卒,策动“占中”的幕后黑手。
翻查资料,黎智英自上世纪80年代末期已经与民主党前主席李柱铭“臭味相投”,90年代初黎智英退出佐丹奴后,随即创办壹传媒透过舆论加强反对派在香港的影响力。黎智英旗下刊物《壹周刊》和《苹果日报》,经常恶意抹黑中央政府和特区政府,近年更屡次以大篇幅报导“占中”及示威游行等新闻,为反中乱港制造舆论,唯恐天下不乱。尽管近年《苹果日报》发行量直插谷底,《爽报》更因经营不善而倒闭,黎智英却有花不完的钱,令外界早已质疑黎智英获外国势力“科水”支持。“肥佬黎”除了利用传媒界干涉政局外,更以政治献金扩展其影响力。2011年,网络分享软件Foxy发现有涉及黎智英的对外捐款资料,“受惠者”全是反对党、政客及宗教领袖等人。

黎智英于今年5月被媒体拍到其密会前美国国防部副部长沃尔福威茨5小时。据透露,黎智英多年来一直透过其有美国中情局背景的亲信兼壹传媒高层Mark Simon,处理黑金及担任与美方联络的中间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