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8月1日 星期三

6歲童拍反奧巴馬宣傳片 在美國惹爭議--請帶小孩上街反國民教育的父母一看!

6歲童拍反奧巴馬宣傳片 在美國惹爭議
某些父母請想想,這新聞事件的意義何在?!

【批註:「鼓勵青少年」「評議政治」,原來於美國(一個港人及部份內地人美化了的國家)也有他的底線。
無他!複雜、成因多元難以簡化的社會及政治事件,對基礎知識也未累積夠的青少年而言,可以有多深刻的理解?!他們,適合(及憑甚麼)充當政治活動的馬前卒?!
七月一場反國民教育的示威遊行,家長、成年人以「有趣」的方式、甚或兒歌,將複雜的事情庸俗淺化,之後,讓一群無知小孩充當「發洩也好、表達也好」的工具。
與此同時,父母本身及傳媒,把這些不當行為美化為:是對小孩的「民主教育及公民參與」。
此次,一批懵懂港人家長──無疑,子女由你所生;可是,你子女的國民身份認同、影響其生命及人格成長的「大我」定位,究竟多少程度應由你們這些成長於殖民代時期的「上一輩、上幾輩人」來代為決定?!(教協及反對派早便看出這原則性的錯誤,於是幾年前便開始培養一群九十後、00後,讓他們激進化,充當政治活動的馬前卒。)
香港近年是非不分,歪理滿天下。反智,在傳媒助威下幾已令香港沉淪滅頂。
─────────────────────────
6歲童拍反奧巴馬宣傳片惹爭議
Isaac Anthony is a conservative six-year-old who knows where he stands on political issues and the upcoming Presidential election.
一名6歲男童成為一個保守派網誌一齣反奧巴馬宣傳短片的主角,片長約1分半鐘,指出不能投票支持奧巴馬連任的10個理由。有關片段惹來外界爭議,指不應用小孩子拍攝政治宣傳片。
片中男童安東尼(Isaac Anthony)由十數到一,列出10個不能投票給奧巴馬的理由,當中包括沒有人知道奧巴馬的出生地;向外國領袖叩頭;並不以為美國為榮;想拿走好人手上的槍械;把壞人帶進國內;認為嬰兒是負擔;要人人都要排長龍看醫生等。
他在不同的背景拍照,包括餐桌上、家門外、車外和郊野,又持槍作發射狀,並架上墨鏡,大數奧巴馬的不是。
片段上載一個名為The Patriot Update的網誌上,推介為一名6歲保守派男童知道自己的政治立場及即將來臨的總統大選。
但看過片段的YouTube網民指,不應利用這麼年幼的小童作為政治宣傳工具,這是不道德,簡直對男童進行洗腦。
在片中出現的NG鏡頭中,每當男童忘記台詞時,可以聽到男童的父母如何指導。
在從十數起的理由中,安東尼拿起一把大斧頭說道:「奧巴馬從辛勞中的人手上拿錢,然後給予不工作的人。」
他又在一架以阿拉斯加山命名的車外說,奧巴馬不想美國人鑽油或採礦。
至於第一理由,也是最後不選奧巴馬的理由是:他不知來自何處,當時安東尼指著一幅大地圖,質疑奧巴馬的出生地。(英國《每日郵報》)
────────────────────────
請看下圖:反國民教育,因何要「有趣」。
這樣的兒歌,又是不是不問是非的「感性灌輸」:黑白忠奸早已由父母代定。

且看看有關團體製作的「家長溫馨提示」。
表面上很理性,會「介紹有關議題背景」,可是,在已選定是「反國民教育」的大前提下,家長會向小學孩子也說明「推行國民教育有其必要」會讓子女知道,也有人認為「根本不存在洗腦、引起爭議者只是其中一份教材」「只是有人借一份教材上綱上線」等的「議題背景」嗎?!!──當然不會。即使會,你認為連成年人也沒搞通、也眾說紛紜的大議題,在不清不楚的解釋下,小孩有能力明白當中的複雜性嗎?!如此一來,部份家長所做的,跟他們所反的,究竟分別何在?!
這些,都是假民主、假公民教育下的粗暴灌輸!
仍然是那一句:父母無知,稚子無辜!反智之火「薪火相傳」,「生生不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