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愛港之聲--嚴肅正視 議會暴力文化擴散

最沉默的一群小市民都被逼得走出來了!「愛港之聲」開記招及從法律上追究長毛違法襲擊市民的邪惡罪行! 一切,已忍無可忍。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_ejxZLLmw
http://www.youtube.com/watch?v=fJ_ejxZLLmw&feature=colike


另外,黃耀明偽人很懂計數,撐反國教的學民思潮,換來幾千人撐同性戀遊行。來來去去都是那幾千(常規),至大型晚會的四、五萬人左右。香港,就被這少數玩起。
這些扮弱勢的人比誰都兇猛,令香港沉淪墮落。


愛港之聲有打油詩如下:

1 則留言:

  1. 谁说一定要找一个好好先生才能好好的管治香港?我就没有看到过一个好好先生能在今时今日管治好任何地方,什么是政治?有空看看黎明主演的电影“鸿门宴”,你就会觉得梁先生是历屆特首中最像一位政治家的特首。为什么不给他机会,为什么都要反对然后就说他无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