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留意方舟子跟網友的微博討論,也虧傅萍把事情「作」得如此嘔心

留意方舟子跟網友的微博討論
也虧傅萍把事情「作」得如此嘔心

方舟子
 北京市微博:http://fangzhouzi.t.sohu.com
博客:http://i.sohu.com/p/=v2=ZaNuUHYvH3FtmQZuN29t/blog/
相册:http://i.sohu.com/p/=v2=ZaNuUHYvH3FtmQZuN29t/album/latest/
视频:http://my.tv.sohu.com/x/u170300845

福布斯中文网把那篇报道改了个标题,删掉劳改犯的说法,又发出来了。
方舟子
───────────────
福布斯中文网微博自宫了关于傅苹的微博,其网站也删了关于傅苹的报道。希望美国媒体中文版不要跟中国媒体学,为骗子做了虚假宣传后,也只是一删了之,不给读者一个交代。福布斯英文版的报道没有删。
转发原文(286)
评论原文(182)
────────────────────────────
回复@松舞龙心4837661:这个不重要,傅苹可以辩解说为了帮助美国人理解,把卫生纸称为卫生巾。关键是她描述的这一幕,有可能发生于当时的工厂、农村,却绝无可能发生于大学。//@松舞龙心4837661 转发:呵呵,我们84年上大学的时候,几乎还没有同学能用上卫生巾,基本上用卫生纸,那种红色的,自己叠起来◇×
方舟子
傅苹在其书中说,【1982年中国开始实行一胎化政策后,苏州大学官员查所有女生的月经,强迫她们每月上交卫生巾。有些女生上交了朋友用过的卫生巾,官员们就把手指插入我们的阴道检查有没有血。】这个故事比她10岁遭红卫兵轮奸更不可思议。既然涉及所有女生,怎么没别人提到这怪事?这个人是不是得了◇×

───────────────────────
肉唐僧是国内最早的狂热反对转基因的人,这种人的智商能高到哪去? //@虚逐子 砍柴的结论不成立,五岳谎人就是个明显的反例。 //@贺兴旺 砍柴谦虚,肉嘴太烂。
十年砍柴
很欣慰,这些年来许多重大事件的判断上和@肉唐僧 相同。——不过在下的智力和骂功不如他。看来骂人的底气和智商有关呀。
转发原文(80)
评论原文(71)
 ───────────────
傅苹在其书里说,红卫兵把他们集中起来看把一个教师头朝下扔进井里,把另一个教师在足球场上用四匹马把身体撕成四部分。
昨天 23:11通过搜狐微博转发(84)
评论(72)
─────────────────
傅苹新书Bend, Not Break: A Life in Two Worldsamazon.com的评价降到1.5星了。美国人都给她5星,华人都给她1星,真是有趣。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