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1日 星期日

普京:美國應該提供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的証據

http://big5.rusnews.cn/eguoxinwen/eluosi_duiwai/20130831/43851570.html
普京:美國應該提供敘利亞使用化學武器的証據
20:35 | 2013-08-31  俄羅斯新聞網
俄新網RUSNEWS.CN符拉迪沃斯托克831日電 俄羅斯總統普京周六向記者表示,美國應該向檢查員和聯合國安理會提供敘利亞政府軍使用化學武器的証據。
普京說:“如果他們(美國)說政府軍使用了大規模殺傷性武器,還說他們有這種証據,那麼就讓他們向聯合國檢查員和安理會出示証據。以他們有這些証據但它們是秘密並且不能向任何方面展示為依據經不起推敲。這是對伙伴以及國際社會各方的不尊重。”如果有証據的話,就應該出示。如果不出示的話就是沒有。
普京稱化學武器由敘利亞政府使用的立場是挑釁。
他說,俄羅斯譴責可能使用化學武器的行徑,如果需要的話,將就對抗措施做出一致決定。
普京認為,在做出打擊敘利亞的決定之前,美國應該回憶自己在世界各地區的行動,這些行動沒有解決問題。
他表示,英國議會決定不同意內閣在敘利亞的軍事計劃,這完全出乎預料。
他認為,這說明,作為美國主要地緣政治盟友的英國甚至存在遵循國家利益、正常思維並珍惜主權的人。
普京希望,G20峰會期間能與美國總統奧巴馬討論敘利亞局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