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讓子女這樣拍照的父母,是怎樣的一種父母? ----女孩是笑拿血刃!!

讓子女這樣拍照的父母,是怎麼樣的一種父母?

蕭若元監製的粗口節目(林慧思上過他們的節目「蘭花系」的《調理農務》,出席他們的活動,穿他們的T恤--肯定是同一群人及支持者),在香港散播暴戾文化。
幸而有人找出這些舊照,否則也不知道有過這些展板。

讓子女這樣拍照的父母,是怎樣的一種父母?女孩是笑拿血刃!!


3 則留言:

  1. What on hell can youngsters in HK be influenced by that political radicals!! Shame on their parents!

    回覆刪除
  2. 其實,對港府每次之衝擊都是小部份想撕裂香港之人策劃再加上個别媒介煲起。各位香港人要小心,不要成為別有用心之人嘅棋子!

    回覆刪除
  3. The person who took the photo and the person in the photo don't respect CY LE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