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

我們不接受香港無法無天--用刀威嚇特首

我們不接受香港無法無天--用威嚇特首

在美國不可對總統有任何人身安全的威嚇儘管只是語言上的,也絕不容許。2009年至2010年間便有多起在電郵上說要殺死奧巴者被聯邦特工破門追捕。
而「蘭花系」的大型海報甚至有道具,已不只是抽象威嚇,是有具象(刀)的行動--完全不明白此事為何可不了了之。鼓勵有心人報案,讓警方可以正式立案。

【註:下文擇自FB,是對「蘭花系‧調理農務」照片的評說。】
鼓勵吊死總統羅斯福被定罪
想不到香港社會是如此教育年青人!! 圖中的事情如發生在美國,圖片主角換成為奧巴馬,已經是聯邦刑事罪行。案例:1942年有人掛出海報鼓勵吊死總統羅斯福,結果被定罪了。

香港失救了嗎?
小朋友,你在插的不是梁振英,你插的是梁振英背後的社會道德觀-家和萬事興。而且無論3歲定80歲,今日你插佈景板,以後長大可以看誰不順眼就一刀捅入對方的血肉之軀。這種叫民主?這叫做反社會!
我不懂,為何這種既反社會又暴力的意識可以稱作謂香港抬頭?
無論是發聲出臉撐的一群,還是所謂政治冷感沉默的大多數,如何能容許這種意識擴張?不想自己兒女做黑社會,偏偏又容許黃X鋒之流在學校搞民情煽動?只要經政治包裝,以後殺人放火奸淫虜掠都可以成為正義之舉?真是嚴重白內障視野只看到表皮!
 比起政棍教育,國民教育可有教你為求目的不擇手段?可有教你只有你講不讓人講?可有教你藐視法律藐視倫常?國教亦沒教你們教條最大共產黨最大吧?但政棍教你只容跟隨不容質疑!口叫民主,行為近乎暴君!

 這種教育質素比中國共產黨更差勁,至少共產黨不會鼓吹學生做流氓。



15 則留言:

  1. 爸爸,媽媽第日我用刀插你、請記住邊個教我用刀插人,你,你…(蘭花閪)

    回覆刪除
  2. 可悲. 今日, 你教小朋友用刀假插banner上公仔(梁振英) , 那麼你們這班歪理教徒認為他(特首)對你們如此深仇大恨嗎? 他是否殺你全家?强姦了你心愛的女人? 奪取了全部身家? 令你入獄? 弄殘你身體? 如果都不是的話, 為何教小孩用假刀插banner上一個你們不喜歡的特首. 但banner上卻有教人道理的~家和萬事興. 那不是自相予矛盾嗎? 暴力可以家和? 刀劍方何事興, 小孩長大後点算呀? 難度凡不合心意, 不喜歡的人和物,不是同類, 異於己見或有別自己思維, 都全要拿起武器殺之? 歪風一長, 社會怎會安寧? 社會不動盪才怪呢! 蘭花系呀, 你們真爛,想教壞下一代. 真可悲! 難度你們家裡沒小孩? 你們是否如此教導你的仔女? 下一代以後如何接任社會呀! 可憐,香港竟然有如此歪理存在, 可恥可悲. 政治如此的惡毒, 可以歪曲人性. 政棍如此無恥, 改變倫常, 歪理可以變道理.

    回覆刪除
  3. 傳媒都好大責任,佢係第四權、應分清黑白!

    回覆刪除
  4. 大家小朋友記得多多學習啦

    回覆刪除
  5. 下一代小朋友未有理解能力的,將有任何不合自己意思的,將用一些不顧社會及他人的行為表達!發洩對象包括父母或任何人。
    大家要想像会是個什麼世界!

    回覆刪除
  6. 老師及校長們!叫我上學準時及交功課!唔好怪我學林老師果句:x你xx呀!

    回覆刪除
  7. 我支持立法及警察嚴正執法!及立法保障任何人尊嚴,因為我想我同家人在一個文明社會生活!

    回覆刪除
  8. 香港傳媒不知所謂,報導不持平,的質素很差,好多香港市民被誤導及诜腦。

    回覆刪除
  9. 邊到有人咁教細路㗎 蘭系班人其实係無受過教育嘅爛仔 佢哋係同恐怖份子無分別 例如阿耳蓋特 藏獨 佢哋都係為政治

    回覆刪除
  10. 同二次大戰 日本攞個蘋果出嚟教小朋友一樣 呢個蘋果只有支那先有 我哋一定要佔領支那

    回覆刪除
  11. 以前睇報紙,份份差不多,依家睇報紙最小睇三四份以上先得,一句言論自由講野就唔需要負上責任咁,樣樣拉埋政治講,香港無得救架啦。

    回覆刪除
  12. 其實你哋知唔知,佢哋點解要身穿「調理農務籣花系」T恤?因為佢哋想話你哋知,佢哋係對號入座呀。

    回覆刪除
  13. 以上各位所講都啱!但係最不知所謂既!係小孩子既父母!試問呢度有邊位父母,會俾自己仔女,行埋去呢啲咁既海佈到影相呀!

    回覆刪除
  14. 支持警方嚴厲執法取諦這個難組織!

    回覆刪除
  15. 就算CY幾咁乞人憎,幾咁多大話都好,都無理由咁教自己仔女,十足紅衛兵行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