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2011-12-23--梁振英致函《星島日報》要求澄清報道

請看一看香港的「特首戰」。立此存照

【批註:商家擁有報紙,就可以影響報導立場(李澤楷現擁《信報》)。
《星島》集團(走到前台的老闆),已經是終極操控者(「不公不正」的商家)嗎?
抑或《星島》背後有更大的「商家」、「利益」集團「氣牆」在指使《星島》做打手,天曉得!!
影響編輯自主的力量,只來自所謂的「(被妖魔化的)中國大陸」?!】
---------- Forwarded message ----------
From: 梁振英
Date: 2011/12/23
Subject: 致函星島日報要求澄清報道

致函星島日報要求澄清報道
20111223

致:星島日報編輯部  

貴報今日 (2012 12 23 ) 報道,指「梁振英不再重提限制『雙非』孕婦來港」,該報道與事實不符。
梁振英沒有改變對嚴格限制「雙非」孕婦來港的主張。
梁振英在 2011 12 18 日,與傳媒高層見面時,提出香港特區政府有執行邊境出入管制的權力,香港的醫療及其他社會服務,包括婦產科服務,首要對象是香港居民,如果外地居民進入本港,影響到香港人取得的婦產科服務水平,特區政府就要嚴格限制「雙非」孕婦進入本港。
連日來,梁振英不斷重申及闡明主張, 12 20 日,梁振英重申:過去幾年,政府設立了人口政策督導委員會,應該在規劃人口政策後,嚴格在邊境執行限制內地孕婦來港產子的措施。梁振英亦強調,如果內地到香港產子的「雙非」父母,人數增加,令香港公營及私營醫療系統負擔不來的話,就應該嚴格限制「雙非」孕婦。
2011 12 21 日晚上出席新界總商會後見記者時,梁振英亦指出,大原則非常清楚,就是婦產科服務、母嬰健康服務、幼兒教育及小學教育等,都是以香港人為先,不能讓過多內地或外地人士使用香港服務,影響到香港人應得的服務,而且香港特區政府有權力及責任,確保從外地進入本港的人士,進入香港後,不會影響到香港的整體生活質素。
昨天 (2011 12 22 ) 梁振英出席自由黨論壇時,亦再一次主動提出內地「雙非」孕婦為本港帶來很多長遠的問題,梁振英指,這不單是醫療系統問題,更是一個整個人口政策的問題,他回答有否立竿見影措施的提問時亦指,尋求人大釋法是遠水不能救近火,內地孕婦來港產子,特區政府完全有自身的行政權力,絕對有責任要處理,也可以做得到。
謹請貴報刊澄清今日 (12 23 ) 的報道。

梁振英競選辦公室

如果不欲繼續收到本人訊息,請回復電郵至 CYL@cyleung2012.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