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12日 星期五

號外 2013-7-12 早上最新消息:以美國為背景的在港網絡事業,開始打壓支持香港政府的聲音 「愛港力」、「愛港之聲」一個6月28日被封,一個7月12日被封討論區

 號外   2013-7-12 早上最新消息
!!大家一起關注!!
美國為背景在港網絡事業,開始打壓支持香港政府的聲音
愛港力」、「愛港之聲一個628日被封,一個712日被封討論區,「守頀中環」則是7月11日被封。
請廣傳此件,要去FB香港辦事處抗議--揭穿真面目
!美國網絡事業是霸權商業,已開始在香港打壓愛港聲音!
封一個開一個,絕不因此撤出FB,不讓FB如美國般,一種聲音 、一國獨大。
-----------------

大家一起關注「愛港之聲」--連如此溫和的群體也被打壓了。早上已去不到它的討論區介面。!!!!!互聯網世界,絕對不是自由、平等!!!!美國FB在香港最近便打壓異見聲音。

要教育市民,尤其是年青人:
(1)以美國為基礎的亙聯網事業,是個霸權事業,絕對不是自由平等,無疆界。人們不要把網絡世界空間的複雜性簡單化。網上,仍然是美國獨大。
(2) 要留下愛港力」、「愛港之聲一個在628日被封,一個在712日被封討論區的證據--證明向外傾銷所謂國際標準」、「普世價值的美國網絡事業,在外國卻打壓當地支持當地政府(如香港)合法執政、以及「非美」的聲音。
(3)中國人要發展自己的網絡事業。別說如跟美國開戰任何國家的網絡都會被癱瘓如此遙遠了,現在不過是美國背後支持的佔中不得人心,美國FB便來打壓佔中的聲音,剝奪反佔中團體合理使用網絡的權利。
(4)香港主流傳媒單聲道,以傳媒霸權治港;而網絡也受美國在港辦事處打壓香港自梁振英上台有為執政後,各方力量便開始策動反梁反中的白色恐怖!!市民在歌舞昇平中要知道香港複雜的內部暗湧。不要受外力及反對派蠱惑。

近幾年的香港其實在打仗。美英在香港掀起沒有硝煙的侵略戰,市民及青少年都要保持頭腦清晰!!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