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6月23日 星期一

有線8台 骨子裏是反中反港的政治宣傳基地;公投期間 Money Café 開足馬力讓錢志健等宣傳;2014年8月23日今天──最新!為催谷仇中共意識,又用Money Café暗示是中國大陸所為。是「龐大力量」所為

此件轉有線吳光正
有線8 骨子裏是反中反港的政治宣傳基地
各主持(如羅尚沛)不是談經濟,是對中國事單單打打」。做外國「大行報告傳聲筒」
香港,連金融一面也水準大下滑!死路一條!
公投期間 Money Café 開足馬力讓錢志健等宣傳
錢志健李兆富、羅尚沛等 是有線財經內反中反港傳聲筒

2014823日今天──最新!為催谷仇中共意識,又用Money Café暗示近日「佔中」等團體自稱被黑客入侵,是「龐大力量」所為;主持李兆富(壹傳媒社論寫手/創辦香港右翼自由主義組織「獅子山學會」)暗示是中國大陸所為。

李兆富、羅尚沛等 是反中反港傳聲筒,用有線8台禍港!請聽201482310時播出(凌晨重播)的「十點有線財經」羅尚沛的發言──妖言惑眾。已不只一次如此!


而斯諾登爆美國監聽世界及香港,Money Café卻半聲不吭。
在這樣的傳媒背景下──完全「不核實身份」、有機會用假身份「重複投票」……的佔中公投,當然可以大搖大擺地天天報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