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9日 星期日

遮打花園有真正自發的民間聲音--向他們致禮!!

傳媒可恥 採訪了也不報導!沒報導,力量無從累積,氣氛單一化
請看:真正自發的民間聲音」。
學民思潮有「大水喉」資本打造,留守在遮打花園的這群人,才是真正的覺醒者!!港人的驕傲!!
─────────────────────
【註:他們,累了──沒有冷暖風機、十多種水果及飲料、充足的衛生用品,也沒有「有備而來」的攝影隊(CIAXX花革命的做法,留底拍宣傳片),也沒有出show用的舞台音響裝置……當然,也沒有陳日君、黎智英,以及美資打造……
他們也打算在大專生911日罷課當天有對應行動作回應,可是在報章及網絡都找不到相關詳情。
沒有政客、純熟的政治化操作(美國CIA最擅長),以及政教合一的教會介入真正的民間「自發」,可以跟學民思潮比拚嗎?然而,向他們敬禮!!他們代一切需要上班,沒可能天天在政府總部開嘉年華的人舒一口久鬱的悶氣

另一邊廂是「水頭充足」的嘉年華……
冷暖風機,與漂亮的帳篷
 物資
漂亮的帳篷及「攝錄者」。


==========

【按:對於遮打花園的他們,只有極少量的正式報導……。也沒有人深挖支持國民教育者的想法。】
《東方日報》2012-9-8
10人今絕食撐推國教科
【本報訊】國民教育科爭議持續,支持港府推行國民教育的「九十後」豪華飲食集團董事總經理陳嘉華今日中午十二時起於中環遮打花園發動絕食卅六小時,現時已有十名人士響應活動,希望以絕食行動迫令反對國民教育科人士參與「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
留守遮打花園36小時
陳嘉華表示早前透過網上號召,呼籲支持國民教育人士參與絕食表達可以接受開展該科,迄今有十名人士表示會參與絕食,期間只會飲用清水。他表示,已準備兩個帳篷通宵留守遮打花園,亦會在帳篷外掛上「支持國民教育」的橫額識別。
絕食行動將會維持卅六小時,陳嘉華指期間會以和平方式舉行,他們會帶備德育及國民教育課程指引讓公眾人士參閱,亦會邀請全國政協委員劉夢熊到場討論對國民教育的看法。

1 則留言:

  1. 香港本身已經很多狹隘的地方主義者,會刻意踩低中國人的香港人,會同樣地潛意識踩低其他發展中國家民族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