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21日 星期五

常態生活中(非示威時),連地盤惡漢也夠膽挑戰執法者的執法權威 --這是社會的危險訊號!

常態生活中(非示威時),惡漢夠膽挑戰執法者的執法權威
--這是社會的危險訊號!
---------------
地盤惡漢圍拍及用粗口挑釁,挑戰警員的底線
【批註:視頻反映,不是示威中,一般人也敢於侮辱警察!!!
地盤惡漢言語間有粗口即使在所難免,問題出在態度;請注意當中「圍」警察的架勢(!!),以及手指指、有來有往挑釁執法者的態度!! 甚至說:「你阿頭唔會攬你。」
由對話看來,用手機「圍拍警察」(?!!)的是地盤惡漢--這已很不可思議!!而放上網的也是片中幾個惡漢,用來揚威。--警方應據此片以恰當的條例起訴這幾位人士。
時代步入示威新世代,人權則被民粹綁架,在新時代、新形勢下,張力靠前線執法人員以磨心的方式獨力承擔,如何解決此時代難題,不易。
然而,再難解決,也應嚴正面對前線執法人員的困境,尤其是他們的心理壓力。
支持香港警察--加油!!!!不少市民明白及支持你們!!】



4 則留言:

  1. 本人十分支持前線警員嚴正執法! 請前線警員不要輕易言退!

    回覆刪除
  2. 執法被人侮辱,社會仲要咩人執法,執法人告違例人,之後比侮辱就是合理法,難為前線

    回覆刪除
  3. 作為一個前任執法人员,我一方面慶幸自己巳非在其位,不用被人指著臭駡。但另一方面卻痛恨政府,警隊,政客漠视巳失尊嚴的警隊,令前線同袍飽受每日無理的指责,卻祇能逆來順受,心理承受不合理之壓力。

    謹希望政府能早曰正視現實,令香港警察回復昔日執法時的驕傲,以身為警務人員而自豪,不再自憐,自求多福。

    回覆刪除
  4. 作為一個前任執法人员,我一方面慶幸自己巳非在其位,不用被人指著臭駡。但另一方面卻痛恨政府,警隊,政客漠视巳失尊嚴的警隊,令前線同袍飽受每日無理的指责,卻祇能逆來順受,心理承受不合理之壓力。

    謹希望政府能早曰正視現實,令香港警察回復昔日執法時的驕傲,以身為警務人員而自豪,不再自憐,自求多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