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7日 星期二

跪請他人不要上課。學生是神的下一步,是神神地!看看標語,這種青少年已報廢

跪請他人不要上課。學生是的下一步,是神神地
看看標語,這種青少年已報廢
學生因何不適合搞政治,照片是鐵證。上傳者點得好:逼害妾想症
爭民主爭到神神地~~可悲這就是未來的主人翁。
確是有少部份學生「好純,好乖」地在佔中地方「溫功課」(不可能入腦);可是,即使是所謂「有理想」又「溫功課」的學生,腦已受污染扭曲。下一步,就是照片中的這種。
對學生,除了做他的「媽媽」,讓要做嚴師。定要指出問題!
同學們,醒來吧!
我們的社會,真的到了水深火熱、民不聊生、存亡之秋的地步嗎?就算是最嚴峻的房屋問題,只要大家摒除成見,尋求共識,絕對不愁出路!

你們這一代,可以說是應有盡有,唯一沒有的,就是不懂得感恩,不懂得做人!
抑或你們患上了「被逼害妄想症」,自尋煩惱,杞人憂天?
歷史不是早給了大家教訓嗎?為何還硬要令它重複上演?

(感謝網友 Franky Leung 的分享!)

1 則留言:

  1. 受佔領行動影響、未來日子裏、香港工商行業內傷、幾個工種凋零、無論是僱主、管理階層、行業持份者、甚至從業的工人們、都不會忘記所受的委屈。 他們不會不怨恨和針對佔領行動的支持者。 其中那些大學生,在佔領區內所受的訓練和薰陶、養成了自私自利、仇恨政府、吹牛抹黑、自我膨脹、歪理連篇的性格和行為、剛好就在未來這三幾年出來社會找工作。後果如何? 可想而知。 有腦的、反佔領的同學們就必須站出來、或簽名或發公開信、為自己做好防護罩, 不能任由學聯擺佈

    在此呼籲香港各行各業的僱主、管理階層、持份者在未來的日子裡、必須小心聘用大學生。仔細查看他們有否在佔領區內所受的訓練和薰陶、養成了自私自利、仇恨政府、吹牛抹黑、自我膨脹、歪理連篇的性格和行為。偶一不慎、會影響公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