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2月22日 星期三

為曾蔭權落任前急不及待「擁抱超級富豪」存紀錄,需監察他的「餘暉」

為曾蔭權落任前急不及待「擁抱超級富豪」存紀錄


香港的官員「高薪養廉」?高薪,就可以「吸引人材」?不敢一口否定,當中的道理似乎有待考驗。
唐英年、曾蔭權兩個都不是好東西。唐英年富而淫,卻同時想擁權。
至於曾蔭權的表現可見,又一次見證權力使人腐化!
曾蔭權仍未落任便立即開始放縱、不避嫌,跟巨賈、超富的富豪奢遊吃喝。落任後初期會如何「利用」他的「餘暉」,值得監察。他換屆前便這樣的一個遊法、親近富豪?!(還未落任)將來還得了?!怪不得他說:「不想人再記住他!!」 
早期不少人都對他很反感,那時我仍觀望,想理性地看這個人的能力及有沒有盡責。始終,他是臨危受命接董棒,對他打算先不要太苛刻挑剔,宜走著瞧;也樂意見到他肯在言語上反駁泛民……然而,他愈走愈多蠱惑,始終是港式叻仔的思維及心態。格局有限,且並不是全心全意為中國大陸及香港著想,確是如他所言(「做好口黎份工」),把特首當「打工」來做。
落任前曾蔭權「很狼」、急不及待的豪華「休假旅遊」、親近富豪,大概是他人格的反映。
對港式官場中人,立此存照!!
曾蔭權坐重慶首富私人飛機遊泰國 
坐富豪機遊埠 曾蔭權貪完再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