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14日 星期二

壹傳媒是香港黑社會--壹傳媒圍拍家長容貌,看看那群如狼記者的樣子。記住他們的嬉皮笑臉!震撼!恐懼之撼!

反阻路,反佔中,反外國力量搞亂香港!
壹傳媒是香港黑社會
有家長及市民「佔領」還諸蘋果,他不滿了,看看壹傳媒記者的笑面。
佔中一役完全反映十多年泛政治化下,支持反對派的一類港人的人性已被扭曲。香港徹底輸了的,是人之常性常情。
此次受苦的苦主申訴得何其文明,而反佔中者冷血之餘以劣行回應。

壹傳媒圍拍家長容貌,看看那群如狼記者的樣子。記住他們的嬉皮笑臉!這是喜記老闆被屈非禮視頻之外,我第二之震撼!恐懼之撼!
感謝正義市民──可以怎樣幫他們呢?向你們致敬! 香港的人心、正常人性,已被以水果為首的力量扭曲扼殺!


http://hk.on.cc/hk/bkn/cnt/news/20141013/bkn-20141013234039170-1013_00822_001.html
on.cc東網專訊】市民不滿壹傳媒集團主席黎智英幕後推動佔中,影響經濟民生,近日決定以帳篷及帳幕堵塞壹傳媒總部的出入口。行動持續,示威者陸續趕至,壹傳媒於晚上出動逾40名記者在總部外布成記者陣,更配備攝影器材,每有示威者抵達,便上前將其包圍,質疑他們是否知道行動目的及有否收錢,更拍低示威者容貌,聲稱會將示威者一一起底。有婦人被圍時顯得驚恐及不願意,雙手掩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