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6日 星期四

黃之鋒在黎智英的《爽報》上班,胡紅玉身為委員會主席要支持他?!!一人一郵反對胡紅玉的說法 !!

黃之鋒黎智英《爽報》上班,
胡紅玉身為委員會主席要支持他?!!
────────────
一人一郵反對:「胡紅玉,很多人不認同你的說法!!」
經 教育局 轉 edbcomp@edb.gov.hk  (投訴)
不是要搞一言堂,而是胡紅玉是官方成立小組的代表。
要她聽到另一些聽音。要反問:為何認同學生紅衛兵化。
為何有些大人容許表態引入課室!!且看lkf的郵件。
────────────────────────
【批註:可做討論但不能誇學民思潮!!!!這是底線。
胡紅玉態度偏頗,委員會內公正的討論有機會進行嗎?末段完全是投降!!
反對胡紅玉者,可經教育局轉意見郵予她的「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 edbcomp@edb.gov.hk  (投訴)──主旨註明:給胡紅玉。
胡紅玉稱:可討論撤科,而且學民思潮好叻
從網上讀到今天最新發展。開展德育及國民教育科委員會主席胡紅玉說──可以討論撤回國教科的問題!!
你撤不撤還需討論,可是,胡紅玉直情為《壹週刊》助陣,大捧學民思潮的黃之峰。此子及其父母求仁得仁,走「收錢」、受「資助」的政客之路,模式是搞社運。黎智英「資」持他,用納稅人的錢去反政府的香港電台也「資」持他──胡紅玉身為委員會主席,竟然偏袒這樣的一個人及其組織,我們可以相信胡紅玉會公正處理國教科的討論嗎?!!!!
胡紅玉表示,課程三年推展期並非死線。而最離譜的說法是──她不認為「學民思潮」是政治籌碼或選舉棋子。
她說,「學民思潮」開始討論問題時,已清晰講明是怕洗腦,這一點她很認同,香港每一個人都很怕洗腦,所以她認為「學民思潮」不是工具。她亦尊敬「學民思潮的立場」,「覺得學民思潮很叻,可以令一個運動成功」。
============
【註:貼出朋友LKF的來郵。時間為2012-9-6早上。請港人冷靜地想想,當前香港的表現,跟文革真的相去不遠。紅衛兵發動罷課......文革非理性的一面,一幕幕在香港上演。】
朋友LKF的來郵:

太過份了!
這些人真是太過份了!今早閱報,有人要落實罷課的行動。先計劃由學聯領導八所大學的同學行動以嚮應反國教,又提出要中學生在當天掛上黑絲帶在書包以示參與,橫蠻無理之狀幾至法西斯近矣!
想多年前上學之時,學校對學生在儀容、紀律、行為無不有嚴格要求,年少反叛當然心有不悅,至投身社會方明白師長用心良苦。今天,如果真有學生盲目附從所謂反洗腦反國教,在校內以繫絲帶表態,而遇不表態之學生又如何,一定要表態嗎?學校為訓育幼子之地,今外力刻意侵擾,鼓動學生附從,這不是將矛盾帶到學生與學生之間、學生與老師之間嗎?
如此非黑即白的歪理,如此不講民主自由,就是這些喊著追求民主自由口號之人們的真正面貌!大家要小心啊!

---------------
另一朋友在電郵及FB有以下感受:
人人都話捍衛香港核心價值, 要好好保護孩子, 讓孩子有獨立思考的能力, 我看到的卻是群眾壓力, 支持理性討論的即被圍攻; 反對罷課的即被罵無恥; 出來見面, 又話人做騷; 連最基本握手的禮貌都無, 又話是自己一種表態; 不溝通, 只排擠, 又打壓....如果這些這就是香港核心價值, 請不用為我捍衛!
=========

劉夢熊在一平台上留言:"至於近來大出風頭的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自認父母都是公民黨成員,屬公民黨悉心栽培的「明日之星」;此外,以「國民教育家長關注組發言人」名義頻繁出鏡的陳惜姿,是《壹週刊》前副總編輯,乃反對派金主「肥佬黎」手下大將。可見,「反國教」已被偽裝中立的反對派人馬騎劫,無的放矢,淪為「去中國化」鬧劇,廣大市民不要受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