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7月11日 星期四

有線財經8台 立心不良--為李克強總理安負面花名──暴力哥!抗議以此為總理定名!!讓負面印象洗港人腦!!

港媒 有線財經8台 及至整個有線 立心不良
──老闆吳光正的編輯方向?!
此次為李克強總理安負面花名──暴力哥!抗議以此為總理定名!!讓負面印象洗港人腦!!
──────────
2013710日內地A股大升,傳聞有「暴力哥」出現(絕對是傳聞,傳者也證實不了);意即,有人入場用強勁掃貨方式入A股撈底,不是按常理排隊買低殘的A股個別股票。這其實不是個甚麼異象!所謂「暴力哥」入A股市場撈底掃上中的股票,不過是以工中建農四大行為主。
711日早上有線財經8台「開市埋位」915935分之間,不斷在把中國事妖魔化的羅尚沛黃國禧(JIM,以「李克強變身暴力哥」為題,去談李克強以鐵腕調整經濟、去生產過剩泡沫等強硬政策。好事(即使有風險),卻用醜惡印象來標籤。
915935分之間,你如重聽,不會聽到「完全負面」的踩李克強言論,因羅尚沛會聰明地說自己「克強上身」,認同他去泡沫,及支持他「打到D企業跪低」──說話方式是單單打打、正正反反、明捧暗踩,讓人捉不到「全踩」的言說。總之,羅尚沛跟黃國禧「暴力哥」一語刺耳地不離口。好好壞壞之間,總之就是把李克強「暴力哥」化。看來還打算日後繼續用下去。
有人會說,無所謂吧,說說而已,而且言說內容也不是全負面。然而,香港傳媒就是這般見縫插針、每分每秒地將中國任何事也妖魔化及醜惡化。
對日本及美國狂印錢,他們不會安安倍花名為「印錢怪」,會跟「國際標準」以「安倍經濟」名之。伯南克也從未被有線財經台安過負面花名。相反,當李克強真正鐵腕「執正」經濟並有難度之時,有線財經台非但不予正視,剖析當中的複雜性,反而及早把整件事幼稚簡化,並貼上負面icon。日後你不深究內容,就記住了負面icon
受他們早上定調為「暴力哥」影響,之後的財經分析,都不自覺地沿用「暴力哥」來形容李克強及他做的事──充滿「暴力」!!!!
之前一日,黃國禧已用WSJ(《華爾街日報》)材料來踩馬雲,明暗之間暗示馬雲有官方背景(官商勾結)。總之,經黃國禧之口的中國經濟及企業,是「一堆垃圾」,不是造假就是無營利!他是時評人多於是財經人。 
請廣傳此件,尤其傳給商界,乃至吳光正!!
讓吳光正知道,市民無選擇要可看到少數電視台,但知道你在反中亂港!
有線的通識節目中國新聞更加恐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