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有線第8台又發功了?  此次:唱衰金磚國

有線第8台又發功了  唱衰金磚國
如此重視(唱衰),也反映金磚國確是發展中國家未來的希望
《金磚國之成敗啟示》主持:李兆富,蘋果集團社論寫手之一。
港媒之劣何止國情版及港聞版,財經新聞全是美國大鱷的傳聲筒
李兆富持綠卡妻兒已移民華盛頓(強調信不過香港教育,OK)……不重要,問題是他的往績:(1)i phone在走下坡,借有線台8台為i phone護航及造神(不斷說i phone多好多「迷」人及無可取代),說股價向1000美元進發。
(2)渾水Muddy Waters Research)等所謂「分析機構」用假數字唱衰全線中國民企時(良莠不分、一棍打死),李兆富在有線8台配合其他主播加一腳!
九倉吳光正有線8台新節目/及水果集團李兆富/配合美國大鱷國際股市分析師近半年已猛力唱衰金磚概念)→是典型的「財外集團」大結合
而此時,時間上正值習主席20133月底在南非進行金磚國峰會,並五國商討金磚開發銀行之可行性……──至此,大家是否已經明白,如不及時唱死金磚國,扼殺一個可能成形的、新的經濟體系,美元作為國際儲備貨幣的力量勢於長線受到威脅。──而港媒之劣,何止國情版及港聞版,財經新聞全是美國「國策」及美國大鱷的傳聲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