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19日 星期三

釣魚島爭端的背後--當前貨幣制度及財經角度下的觀察

  釣魚島爭端的背後--當代貨幣政策及財經角度下的觀念

1、美國通過最脆弱的希臘攻擊了歐元,火燒連船使得歐盟搖搖欲墜,歐元地位大大動搖,資本快速流向美國,修復美國資產負債表;通過挑起中日釣魚島之爭,兩個外匯儲備最多的國家,外匯在潛在戰爭影響下源源流向美國,並打擊日元和人民幣,能挑戰美元的歐元、日元、人民幣受到打擊,美國則從危機中快速恢復。

2、這個時點爆發的釣魚島之爭名為領土之爭,實為美國主導的經濟之戰,任何爭端的背後都是經濟利益在主導和驅使。

3、美國用愛國主義綁架中國政府,這就是香港某些一向反中親美人士突然反常去登釣魚島的原因;再慫恿日本的2B政客,激發日本長期被壓抑的領土欲望。釣魚島關乎兩個國家政黨的面子,兩個民族的自尊,已經被挑起。

4、美國在全球有兩大鷹犬,非常兇猛,在歐洲是英國,打擊歐元的戰役中,它最積極;在亞太地區是日本,本來美國不想動用日本,因這個國家的人比較二,容易走火,只想用菲律賓挑起爭端,讓資本流出中國,然菲律賓不堪大用,中國用軍艦加胡蘿蔔就嚇跑菲律賓,只好用日本了。

5通過打擊歐元,挑起東亞爭端,導致資本流出歐洲和東亞,流入美國,這就是美國的QE3,而不是美聯儲印鈔的QE3,世人翹首以待美聯儲的QE3是這種方式,成本最低的方式如果還停留在傳統的貨幣思維裡,那麼你就失敗了,到時看資本流出中國的速度吧。

6對於歐元的打擊,美國可以直接打擊,因為歐元沒有保護屏障,而中國和日本有統一的主權、軍隊、龐大的外匯儲備,只有通過挑起爭端和衝突來打擊,將資本趕向美國。

7、美聯儲為全球最大對沖基金,經常做空美元一切對手,美聯儲坐鎮中央,麾下以索羅斯為代表的對沖基金出擊,橫掃英鎊、日元、港幣、泰銖等東南亞貨幣、歐洲,現在盯住了人民幣,做空過的人都知道,一旦做空,就會變得很有攻擊性,美聯儲也是這樣。

9、將美國整體看成一張資產負債表,最嚴峻的問題是債務過大,目前降低負債不可能,只能增加資本,通過打擊歐元和挑起東亞爭端,資本流入美國,很多會進入股權、房產等所有權領域,這樣就等於增加了美國的資本,降低了負債率,同時投資拉動經濟增長。

10、美國定量寬鬆政策要成功須未來能退出,退不出,美國還是死路一條,因為債務太龐大了。現階段要保證美國經濟的復蘇,美國必須要消滅一切潛在的貨幣對手,一旦其它貨幣部分替代美元在全球的作用, 那麼定量寬鬆的負面後果就無法向全球轉嫁。

11、任何貨幣都有致命的缺陷,歐元致命缺陷是缺乏統一的政府信用,美元的致命缺陷是必須要成為全球的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否則美國就會引起嚴重的債務危機,一旦有貨幣在國際結算方面對美元構成威脅,美元一定會不惜一切消滅,這是美國政府和美聯儲的國家戰略。

12美國經濟危機只度過一半,只是將個人和企業債務轉移到政府和美聯儲資產負債表上,後一半是美國政府和美聯儲的資產負債表必須縮減債務,要成功的前提是美元必須繼續作為全球結算和儲備貨幣,否則退出時出售債券沒人要或少人要,美國會迅速被債務危機淹沒。

13威脅到美元全球結算貨幣地位的,美國必殺之,次貸危機期間,歐盟和中東提出石油貿易用歐元結算,包括伊朗,石油可是美元結算主要貿易啊,再加上默克爾宣揚歐元優秀論,次貸危機一過,美國就拿歐元大開殺戒,慘不忍睹。

14默克爾來中國訪問,公告貿易結算用彼此貨幣,美國拍馬趕到,希拉莉一路殺進中南海,告誡不可和歐洲結盟,尤其結算貨幣不能用彼此貨幣,因中、歐之間貿易量太大,用人民幣和歐元結算會大大動搖美元在全球的結算貨幣地位,而這又是儲備貨幣的基礎,告誡不成,定瘋狂報復。

15更要命的是,中國和日本在前段時間竟然簽署貨幣互換協議日本央行準備購買人民幣債券,並將人民幣作為儲備貨幣,過去敵對的經濟大國的貨幣要是互換並迅速規模化的話,對美元的打擊是摧毀性的,美國必須要阻止這種可怕的情況發生,如何阻止?釣魚島!

16、於是一時間釣魚島上空風雲變幻,戰爭一觸即發,兩國的政府都被愛國主義綁架;突然之間日本的金融大臣被自殺,疑點重重。這一切都是為了維護美元的地位,任何阻擋的國家和個人都可能會被自殺。中日戰爭喧囂塵上,美國卻在一邊詭異的笑。 這個就是關於釣魚島背後的金融貨幣真相。

17、只要中國繼續推進人民幣國際化,中美之間必然會爆發戰爭,一定會打一場大戰,至於什麼時候打,要看中國政府推進人民幣國際化的速度,至於怎麼打,釣魚島之戰就是預演!

18、任何一種貨幣要想成為國際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必須要有強大的經濟和武力作為後盾的,因為貨幣成為國際結算和儲備貨幣,就相當於貨幣殖民主義,可以印鈔購買世界資產,而殖民地都是要靠武力搶奪的,人民幣想要搶奪別人的殖民地避不開戰爭的。

19、有人問我世界上有沒有貨幣戰爭,可以肯定的答覆有,貨幣的世界裡充滿戰爭,但掌握世界貨幣的不是羅斯柴爾德家族,任何一家投行,一個家族都控制不了一國乃至世界經濟和貨幣,這個世界最大的貨幣統治者和殖民者是美聯儲,是全球的掠奪者和經濟災難製造者。

20、美國為什麼要發動釣魚島貨幣戰爭?美國和中國可以是一種合作、互利的關係,但這是建立在中國不能動搖美元的世界結算貨幣和儲備貨幣的基礎上的,一旦人民幣國際化威脅到了美元的霸權地位,美國必定會用一切手段來打擊人民幣,包括挑起地區戰爭。

21、釣魚島:為什麼動搖到美元的國際結算和儲備貨幣地位,美國必須會消滅它?因美國經濟結構和社會結構是建立在債務擴張基礎上,美國償還不了這些債務,美國的債務鐘已經說明了一切,只有印鈔還債,一旦世界結算和儲備貨幣地位動搖,美國經濟和社會將崩潰。

22、釣魚島戰爭已經打響,而且驚心動魄。網路上一片罵政府軟弱無能之聲,但兵者,詭道也,尤其面對美國、日本兩個戰爭狂人,得更詭異,更聰明,做好更周全準備,美元指數跌破80,中國已經在拋售美債美元,貨幣戰爭已經打響,拋售美債是為和日本打仗的必須準備。 看了這文章,比我們發一百張圖片都有用;學會用貨幣的思維考慮問題;建議大家仔細看,必有收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