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6月5日 星期三

網傳,令照片/真相更易傳送--24年後的今天真相更加清晰--請看看這些照片

網傳,令照片/真相更易傳送--24年後的今天真相更加清晰
請花點時間看看相片 看支聯會還可騙人騙多少年
當年北京進入無政府危險狀態──平亂,是悲劇,有其不得已。
軍人可憐。
--------------------------------
1989年6月4日,首都北京透出的第一縷晨曦,是何等的沈重!

被學運領袖誤導,北京普遍市民誤信解放軍入城殺害學生,市民作出抵抗!相片不說謊,至今尚未有照片,證明解放軍主動殘害過人民!

1989年6月3日北京工人和市民學生將一部份搶來的武器放到新華門示威

有外國黑金反共勢力,一車車武器給予地下敢死隊組織既暴徒,相片不說謊,咁仲唔算有策劃同組織,誰相信?
相片不說謊:所謂愛國和平示威學生,實則擁有重型軍火,誰再相信是和平集會?(顏色較深,未必看清楚--左下角兩人手中有鎗)。
被群眾殺死和打傷的解放軍官兵。看完以下的照片,你們認為當時是否已達到暴動的情度?
一名軍官和平驅逐示威者時,被打至重傷(頭破血流)!
一名被暴徒打傷的軍官!被群眾殺死和打傷的解放軍官兵!
有解放軍人被暴徒活活燒死,再吊屍巴士車廂外,暴徒手法極度兇殘!
解放軍人「崔國政」被暴民燒死後,再吊屍「祟民門」過街橋底,大家中國人,都有阿媽生的,為何咁殘忍?
相片不說謊:到底是市民/學生遇害,還是解放軍遇害?手段兇殘的是誰?



第二天,當人們重新走上街頭的時候,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北京的主要街道上,象是剛剛下過壹場石雨,遍地是磚頭、是石塊、是碎玻璃片;被焚燒的軍車和民用車輛濃煙滾滾,橫七豎八¨…………





相片不說謊:到底是市民/學生遇害,還是解放軍遇害?手段兇殘的是誰?

24 則留言:

  1. 感謝分享寳寶贵相片^_^

    回覆刪除
  2. 暴徒煽動市民作反,杀害軍人,破壞社會人身:安全,搞到烽煙四起,危急情况之下,政府當然要平亂反賊啦!

    回覆刪除
  3. 暴徒煽動市民作反,杀害軍人,破壞社會人身安全,搞到烽煙四起,四面楚歌,在危急情况之下,政府當然要平亂反賊啦!那些暴民有组織有預謀顛覆國家,挑戰政府權力中心,形勢險進進,相信全世界既政府都一定出手保衛自已國家,何况軍人已经被暴徒殺害,放火烧車和摳打,咁誰人去同佢地平反呀?誰人俾番個公道佢地,点解反要政府為叛國賊平反呀?還有天理嗎?

    回覆刪除
  4. 昔日的八九年,今時今日的中國與香港,總是有許多奇怪,令人不能理解的地方。一些事情不敢去想,即使想到也仿似很遙遠,總覺得跟我們無關。

    但是,蘇聯、羅馬尼亞、伊拉克、蘇、利比亞、敍利亞……. 那些內戰,那些戰火,還有難民營,能告訴我是真實的?還只是與我們無關的事件呢?

    顏色革命的背後 – 法國製作的記錄片
    http://sites.google.com/site/sixfourevent/backofcolourreveloution

    1989年羅馬尼亞事變–德國製作的記錄片
    http://sites.google.com/site/sixfourevent/checkmate-strategy-of-a-revolution
    (網頁最下面的問題,有誰能夠給我答案?還有,最下邊那個連接中「悲哉,壯哉─蘇聯,南斯拉夫,還有利比亞」文章,有誰能夠告訴我,這些只是文字而矣?)

    這一篇,最下邊關於經濟的分析,也只是一堆文字,以及假設吧?
    http://sites.google.com/site/sixfourevent/ussr-leowanta
    恒生被匯豐收購,背後有沒有我們不知道的故事?二十幾年前,日本,還有許多地方最多的銀行仍是本土銀行,但是現在美林大摩,還有高盛,已掌控了國際大部分的銀行金融。

    昔日,趙紫陽受張五常老師弗里德曼的影響,今日一直有聲音要中國開放銀行市場,讓外資銀行進入,如果中國接受了西方那套?結果會是怎樣?

    回覆刪除
  5. http://blog.yahoo.com/_4M7UQHMUIOT2BJIFMRZAPYYR4U/articles/1194059/index

    這裡都有流程

    回覆刪除
  6. 呵呵,支聯會靠吃6.4吃了24年,能換點心意么,當年的物事人已經遠去,還像瘋狗一樣咬住不放,這樣一代又一代的灌輸毒害香港青少年,其實是天理不容。

    回覆刪除
  7. 可憐的香港市民,被一群別有用心的賣國賊騙了!!!!

    回覆刪除
  8. 有天安門母親,為何沒有天安門人民子弟兵母親?

    回覆刪除
  9. 有圖有真相,但為何廿幾年後才暴光?是真的相片嗎?

    回覆刪除
  10. 無奈,現今知識份子,為左出名,盲目跟從,很多当年並未出世,事非不分,就說平反。可嘆,可嘆

    回覆刪除
  11. 真的假不了。政治騙子是用這些本錢來飬活他們。

    回覆刪除
  12. 看了照片後如想跟進, 知得更多,可參看以下材料.
    當年說謊的記者群今天都成了傳媒高層, 更多的真實材料也過不了港媒關,被卡住,被扭曲,或被故意忽視.
    港媒的其中一位謊言高層為謝志峄(城市論壇負責人)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2/06/23-d05-by-2012-06-09-23-269-deputy.html
    ===================
    換個角度 心平氣和地看看以下視頻
    八九天安門事件 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
    ─────────────────────
    換個角度看六四 八九天安門事件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一)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tTbOxLesg0
    【注意及思考:
    1. 上述4:44有解放軍被燒死的照片!!──都是6月4日清場之前的事。思考,在四月至六月的暴亂事件中,誰流第一滴血?
    2. 要弄清楚一個重要概念:6月4日天安門學生被撤離,只是整件「4-6月暴亂事件」的其中一項──不是整場暴亂的全部!
    3. 港媒為何不提,六月前後,軍方的軍火庫曾被搶。當民眾手中有軍火,事態已轉險惡。注意:被定義為「民眾」者,成份複雜,部份人手上有武器。
    4. 天安門內的人士,都被假設為是學生──針對這群人,解放軍沒有衝著他們開過一槍!這是現時存在的所有資料都反映的事實。黎洪當年謊言,他本人已自行揭穿。見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rhK1vMjx4s
    或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1/07/blog-post_11.html 】

    換個角度看六四 八九天安門事件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二)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eAZugeiBk

    換個角度看六四 八九天安門事件解放軍縂政治部資料片(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2Y6JK6WZi8Y
    【個人感思,放在最末:
    袁木口中的幾百人死,包括解放軍。他們也是熱血可敬的子弟兵。
    之所以要6月3日凌晨果斷地驅走學生、中止事件,必須知道6月1及2日發生甚麼事。我們有責任盡量多看資料,盡量併排圖全幅畫面才好去表態。
    上述視頻拍攝手法容或笨拙,視頻卻時間地點都標示了,就看它的fact。
    1989年6月4日,北京已進入暴動狀況。當時,改革開放不到十年,整個中國仍未懂回應類似的暴動。
    而於國際層面,此時是「蘇東波」之始,外國在「做事」。當時的中國,相當困難。】

    * 早前已傳上的「資料專輯」不再重傳,見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3/05/2013.html

    回覆刪除
  13. 支联会一共攞了多少香港市民的捐款?為何一直廿多年來沒有公怖?是否帳目有不可告人的地方怕别人揭穿?

    回覆刪除
  14. 對解放軍感到好難過
    支聯會既人/西方傳媒死後必落地獄!

    回覆刪除
  15. 支聯會借助西方假消息騙取香港市民HK$30,000,000再加24年利息

    回覆刪除
  16. 當年六四,今天佔中。

    回覆刪除
  17. 每每看見今天的佔中是心痛!為什麼這些所謂的下一代會這樣無知!所謂的發起人統籌者他們站在後面,推出去的是一個個學生孩子!

    回覆刪除
  18. 今天才看到这些照片,痛心。
    89年时中国没有话语权,国际新闻和舆论100%掌握在美欧手里,
    想要给世人和港台一个怎样的64,完全他们说了算。
    今天,中国凭国力讲话大声了,加上网络,开始还中国政府一个公道。

    回覆刪除
  19. 我愛袓國,中國萬歲,向受委屈用生命保護國家民族尊嚴解放軍,中國政府崇高致敬

    回覆刪除
  20. 看完相片,覺得當年的北京就像現在的香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