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30日 星期二

支持警察,向老散也好,警長也好,致敬!!聽一位「 打雜老散」心聲。

支持警察,向老散也好,警長也好,致敬!!
─────────
不反對和解及包容,但必須有原則及前提。
當前青年(不管是不是大學生)根本不尊重對手,自我感覺良好,專橫。求包容,好。卻不可因息事寧人而予部份示威者不必要的抬舉。
事理要分明!
──────────────
轉載!做了20多年的癈柴阿四感受

今天要多謝黄巾賊同佔中寇、令我除消了和親友相敘的晚飯、而今日正面对金鐘示威人仕、親耳聽到學聯女有一句話[你地當差為錢啫打份做奴才、你地有得選擇、但揀做狗、你地有良知就開路比我入去]聽完我想了一下、突然醒久違了心中的價值觀!我就算今日無糧出、返足24小時以上、再疲再累、我都要死守阻止你、因為我最主要使命正是回復妳心中沒有的[秩序]……本人覺得學聯那中大女的辱罵、並非今天駡得我最辱最粗的一個、多謝口下留情、及使我真的醒覺起那團火 
打雜老散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