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28日 星期日

Dan Garrett真身!!──連日來在罷課現場現身!!

Dan Garrett真身!!──來自「時間香港」 

最新網友傳來相片,表示見到早前『民主真兄弟』爆出來在公民黨英語組會中言論極似美國特務代言人的Dan Garrett真身。

 並見到Dan Garrett在學聯學民罷課的場地(政總和立會法外)走來走去。

 公民黨早前只稱Dan Garrett是一名城大的博士生,但後來Dan Garrett被揭發1991 2005 CIA工作,曾在Franklin & Marshall College 讀書。(1984 1987

更有人指Dan Garrett是美國駐港總領事館官員、曾任職美國國防部、美國國家情報主任辦公室。

Dan Garrett在公民黨英語組會中曾表示「這次回美國向頂頭上司匯報目前香港所處境況及我在港推動的工作進展。華盛頓要求繼續在香港推動民間、社會力量爭取民主訴求運動,尤其是推動青少年在社運扮演先鋒角色。」

Dan Garrett又指,目前各方勢力與中國政府的抗爭都到了臨界點,很容易就會爆發,美國堅定支持罷課行動,正與鄧美晶的「社會主義行動」密切聯繫,推動鄧的「全港罷課大聯盟」的一系列抗爭行為。Dan Garrett更在會上「保證」,「美國會保護學生領袖,包括赴外國留學、定居。」

 民主真兄弟爆料網有更多詳情

1 則留言:

  1. 駐港cia: dan garrett=神秘 美国警察?(过去的卡通人物
    巧合? 假名? fxxk !!!

    http://goo.gl/OwdBtQ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