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9月23日 星期一

科大生胯下拖手玩「毛毛蟲」

科大生胯下拖手玩「毛毛蟲」
太陽報太陽報 2013-9-22

【太陽報專訊】【本報訊】科技大學鹹濕迎新營淫招愈揭愈多,繼男女生大玩人肉三文治、舔「m」巾後,新一批涉及科大多個學會迎新營的絕密相片昨曝光,相中男女新生分隊大玩「毛毛蟲」遊戲,女生直排躺於男生胯下,頭貼同學下身敏感部位,男生則一隻手要穿過同學兩腿「手拖手」,動作過火意淫;也有迎新營在球場大玩水戰,部分男女生全身濕透。

疑未成年飲威士忌
科大迎新事故日日新鮮,除早前有四十多名學生在迎新營集體食物中毒外,多批科大意淫迎新的相片陸續在社交網站流出,包括有穿着科大化學系會T-shirt的學生大玩「毛毛蟲」遊戲,男女生毫不忌諱齊齊「一個夾一個」,最出位是各人需從胯下伸手拖着排在前、後同學,不時觸及自己甚至別人的敏感部位;有女生則趁男生做掌上壓時,坐在男生背上。
科大市場學系會迎新營被指早前在球場舉行濕身水戰,學生排好兩行,每人各拿一個盛滿水的水桶互潑,走避不及的女生皆被淋得全身濕透,若學生穿上淺色上衣,衣服頓變「透視裝」。學生在迎新營飲酒亦引起爭議,有部分相片顯示學生疑似「隊酒」,除了飲啤酒,亦有人飲威士忌等烈酒,不排除部分人未滿十八歲。
科大學生會會長石毅俊表示,暫未收到有關迎新活動過火的投訴,他指以往有指引提醒學生舉辦活動時要注意避免有性騷擾等情況,學生亦會與校方在迎新活動結束後開會檢討。

教育評議會副主席何漢權慨嘆此等迎新遊戲「無謂」、「唔知有咩意義」,學生屢勸不改令人失望,他希望學生考慮在迎新營加入討論社會問題、放眼世界大事等活動。

1 則留言:

  1. 只怪現在互聯網有太多的不良資訊,青少年接觸到不良資訊後,便有樣學樣.唉,真是傷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