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7月18日 星期六

裁判官錢禮竟然通水?!經「提點」後,被控一方立即申請「擱置聆訊」。--驚人發現:錢禮,就是輕判衝擊立法會四人社會服務令的裁判官!!

裁判官錢禮竟然通水?!經「提點」後,被控一方立即申請「擱置聆訊」。
--而錢禮就是輕判衝擊立法會四人社會服務令的裁判官!!
司法系統內的裁判者,你有「黃色」立場嗎?
────────────
黃之鋒等4人涉阻差辦公提訊 俱否認控罪0717() 10:46




on.cc東網專訊】國務院去年6月公布《「一國兩制」在香港特別行政區的實踐白皮書》後,有團體不滿白皮書矮化香港高度自治,同月11日到中聯辦外抗議,其後焚燒大型自製白皮書。立法會議員陳偉業、學聯秘書長羅冠聰、學民思潮召集人黃之鋒及社民連副主席黃浩銘,被指當日阻撓在正當執行職務的警務人員,案件今日在東區法院提訊。
羅冠聰及黃之鋒有律師代表,黃浩銘及陳偉業則沒有,他們均否認控罪,押後至828日預審,期間獲准以500元現金保釋。
控方表示,現時有8名控方證人,裁判官詢問為何同日同地點發生的單一事件,卻分開數條控罪起訴。控方回應指有一段15分鐘片段,拍攝到被告的個別行為,片段將會是重要證據。裁判官又質疑為何案發於去年6月,被告卻至今年7月才被捕,指出辯方或可以過分拖延及造成不公等理據,申請擱置聆訊,控方解釋警方需時調查及索取法律意見。
數十人在法庭外高舉橫額及黃傘聲援4人,指無懼政治打壓,黃浩銘和立法會議員梁國雄更即場焚燒自製白皮書,以示抗議。陳偉業在庭外表示,警方事隔一年才展開拘捕及起訴是不合理,他與黃浩銘可能會申請擱置聆訊或撤銷控告。黃之鋒則指,會先徵詢律師意見才決定是否申請擱置聆訊,他亦質疑警方為何拖至最近才提出起訴。

歡迎供料,累積司法不公的個案: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5/07/httphongkongfirst.html


1 則留言:

  1. (轉) 通水案無意中曝露了,刑毀立法會輕判並不尋常!律政署必須上訴!
    FB上的新頁,請轉發及支持!
    輕判犯眾怒,對刑毀行為起鼓勵作用,嚴正要求律政署上訴!!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9A%B4%E6%AD%A3%E8%A6%81%E6%B1%82%E5%BE%8B%E6%94%BF%E7%BD%B2%E4%B8%8A%E8%A8%B4/1634102436828267

    這樣的司法系統,可以保護誰?!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