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26日 星期五

陳健民風流史,廣傳!──原文已被親泛民的FB刪了。

陳健民風流史,廣傳!──原文已被親泛民的FB刪了。
黃之鋒收錢、公民黨是外國力量的中介,陳健民疑似的卑鄙真面目……奇怪,為何練得狗仔神功、扒屎最叻的港媒無人追蹤深究?
反對派動員到細路已是末路。現在靠的是港媒的「放大」效應。
────────────────────
http://brothersdemocracy.blogspot.hk/
2014925日星期四
《我所認識的陳健民副教授》
民主眞兄弟2014\09\25

今日接到自稱中大教師的網友曝料,自稱與陳健民好熟,並講起陳健民的成長之路及在中大的種種風流事,對陳的所作所為極為不滿。原文描述了多個細節並涉及多名女事主。為咗避免引起網友不適更重要是保護涉事女事主的私隱,避免打破她們當前的平靜生活,民主眞兄弟對原文做咗大幅刪減,希望曝料朋友理解民主眞兄弟的善意,亦俾網友一D猜想空間。奉勸陳健民教授以此為戒,做正經教師,專心學術,唔好再荼毒孩子、荼毒學生。

附:我所認識的陳健民副教授(原文有刪減)    
陳健民早期家境貧寒,曾被迫將學習機會讓俾細佬,但佢憑個人努力完成學業,并留美博士後回港執教,更在美術和書法上有好高造詣。聽過陳健民上課D女學生都覺得佢教學風格風趣幽默,最鐘意聽佢將人生哲理同埋愛情電影故事融入教學內容,通過小段子和笑話來講述深奧的政治社會學理論,加上佢個人魅力,深深捕獲咗D女仔嘅心,多年來佢獲得的教學評估總是非常高,學生將其作為偶像,多次獲選校內最受歡迎講師榮譽。然而,如此深受學生喜愛的陳健民卻令到所有同事討厭,話佢陰鬱、過於看重利益,更關鍵是學術上完全沒有專業發表,只能長年做邊緣化的副教授。與其講佢熱衷教學超過學術研究,不如話教學比學術更容易俘獲女學生崇拜的眼光,佢實在是太迷戀呢種輕易獲得的崇拜同肉體上的滿足。
陳健民的研究生一直以女性居多,或者是早期家境不好,造就了這位老闆極度節儉的習慣,在佢的字形檔裏沒有“請客”二字,但如果是學生請佢食飯就來者不拒,最好再送D佢鐘意的古玩字畫,哇,咁呢個學生評分就高到爆啦。佢最鐘意係將女學生叫到自己office進行細緻關心,從慷慨激揚講到悲傷痛苦,滔滔不絕令D女學生如癡如醉。W(人名略去,陳的學生)就私下向朋友講述夜晚被陳健民叫到office後不堪回首的一幕(具體內容略去)W稱,短暫的激情卻換來了一生的悔恨,心中的陰影至今難以褪去。陳健民一直話自己一生經歷咗三個巨大波折,一是肉體傷痛,佢從中大本科畢業後考研兩次失敗,第三次得以成功,突如其來的雙目失明卻令佢只能放棄讀研,雖然就醫後恢復視物,但眼疾仍時常困擾著住的健康。二是愛情摧殘,佢眼部康復後赴美讀研期間,與一個同樣來自香港的女學生(人名略去)愛得要生要死,已約定成婚但最後被這位港女踢開,滿身傷痕回到香港,但『一生中最愛』的位置一直為這位港女保留,而且心痛到『再也不能愛』了。三是親情打擊,佢回到香港工作後本著侍奉母親傳宗接代的良好願望匆匆結婚,點知BB仔出世後的喜悅仲未平靜,就等來了死亡的通知,幾年後佢選擇咗領養女兒。這些故事在陳健民一遍遍的講述中逐漸成為一部粵語長片,這部長片的男主角英俊風流、受盡命運的傷害卻依舊無限專情同柔情,讓其他教授們情何以堪!
轉頭話一段插曲,陳健民的家從馬鞍山搬到沙田再搬到火炭,基本都在大學附近居住,佢話喜歡的是『悠然見南山』的感覺,所以收養的女兒叫做陳悠山,英文名字Jasmine,這個英文名字似乎與『一生中最愛』很有關係。陳健民與前女友分手後返到香港無几耐就同宜家嘅陳太Tracy結婚,經歷喪子後陳健民以為自己就將這樣度過一生,點知某日竟在中大校園裏偶遇呢位『一生中最愛』,驚到幾乎翻車。返到屋企後,陳健民不顧老婆反對自作主張收養咗一個2001年出生的細路女,取名悠山,英文名叫Jasmine,從此以後對待此養女如初戀,帶她學鋼琴,帶她學唱詩,帶著她出席各種音樂會和慈善演出,究竟Jasmine是否就是『一生中最愛』呢?大家可以盡情去估。
陳健民覺得自己經歷過咁多令人傷心的往事,造就了佢悲天憫人的情懷,所以佢開始信仰佛教。但佢的同事就話,咩悲天憫人啊,不如話是陰鬱不滿、爭名奪利,所謂信佛,但看不開又放不下,學術唔得令佢在學校發唔出聲,咁就只可以出門對公共事務熱心發聲,偏偏仲要特立獨行、故作清高,其實同現任陳太的關係是疏而離之。人人都知陳太是中大英文系的行政職員,兩人結婚好多年,但是陳健民從不談及陳太,隨便搵一個陳健民的女學生問下,都話『教授講自己夫妻關係好疏離,甚至從來唔戴婚戒』。你以為陳健民眞係情聖仲系為『一生中最愛』守住心中個份柔軟?你以為自己可以成為拯救陳健民的那個女神?錯啦!L(人名略去)就承認自己曾經與陳健民有過親密接觸,她的看法是,陳健民上床歸上床,但僅限於一時一次的歡娛,事後大家兩不相欠,不要再存非份之想。在有需要咖時候,佢絕對祭出婚姻作武器,並慨歎自己『多情卻被無情誤』。
8.31個晚,大情聖破天荒帶咗婚戒,唔是左撇子的佢如同亮劍般用左手羅住話筒,恨不得直接話俾大家聽,我是好男人,我最愛太太,最愛家庭,請大家支持我!
多情長情無情,邊個比得過陳健民;名聲利益好處,唔准碰佢嘅乳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