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年9月13日 星期四

再次推介《香港國民教育:"反洗腦”的DNA"》一文

  這篇好文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2/09/dna.html香港國民教育:"反洗腦DNA"》的作者Omena K 原來是土生土長香港人。不如初讀時以為是內地成長的移民人士。

最新補充:
  真的有點意外,因為文章的識力及論述角度(尤其是下半篇)、背後的理論框架都超班;不似一般在港報港媒、體平台上可見之水平--再一次印證,香港的文化(永遠只是梁文道,馬家輝)時評(評議國是及中港事件的,永遠是只得跟中共有恩怨的劉銳紹)、文學領域(誠品找去的是鄧小樺之流,引入去做夜談的又是馬家輝及其從眾)都被劣質者把持,以至有真功夫者不一定在香港有出頭天。
  不是多看內地網頁,根本沒留意到Omena k 的文章。

  早前已說過不只一次,別再以「香港是不是文化沙漠」來評議香港文化。沒有一個地方會是文化上的純沙漠,前提設定本來就有問題。
  香港的文化市場長期由劣質者操控,水平已趺入低谷。

 「四月網」為作者Omena K 開了專欄 http://space.m4.cn/Omena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