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年3月8日 星期五

一些不忍心看、不被報導;卻真實存在的伊拉克新聞!!--美軍性虐待伊拉克婦女

為甚麼還相信美國價值!!
一些不忍心看、不被報導;卻真實存在的伊拉克新聞!!
美國仍消費拉登,由電影,到追捕他的女婿
然而free iraq情況如何,有人細問嗎?三八的今天,看看下文。
──────────────────────
【批註:下文的圖片請自行上網去看──太多太多了。以下一組清楚看出是穿軍服美軍所為的性侵伊拉克婦女照片,都被得諾貝爾和平獎的奧巴馬阻截曝光!!!!──今天是3月8日。
──────────────────────
恐怖!网传美军性虐待伊拉克女人的可怕场面(组图)

这正是发生在阿布格莱布监狱和信息来找我许多许多不同的来源有些人实际上驻扎在阿布格莱布监狱的时候, 马德森说。
T这些指控,这些照片是假作了新保守主义媒体,他补充道。
澄清这个问题,马德森说,当一些有争议的照片,随机出版的波士顿环球报在2004年的论文受到攻击的一部分,新保守主义的宣传。
他还排除了报告声称,这些照片都是从色情moviesThis是尽管五角大楼已经拒绝了这一照片甚至存在。
上周四,安东尼塔古巴,一名退休的美国将军谁进行调查的行为在美国监狱中的伊拉克,此事震动了世界各地的解释有关的令人发指的照片在接受采访时每日电讯报。
这些图片展示酷刑,虐待,强奸和每猥亵, 英国报纸援引塔古巴说,没有释放任何图像。
每日补充说,其中一个画面描述了一个美国士兵显然是男性强奸女性被拘留者,而另外一张图片上,男性强奸男性翻译囚犯。另一张照片显示一名女性被拘留者被迫脱衣服,揭露她的乳房。
还有照片显示美军士兵性侵犯的囚犯物件如警棍,电线和磷光管。
美国总统奥巴马答应释放约2000照片监狱在伊拉克和阿富汗,但后来他收回了他的承诺,并且封锁了释放照片。
塔古巴说,可怕的性质的照片是这样的程度,他可以理解为什么奥巴马不愿意授权他们释放。
准将詹尼斯卡尔平斯基说,在华盛顿邮报说,军事情报,而不是军事警察,要求囚犯待遇在阿布格莱布监狱。 " 监狱,尤其cellblock的事件发生,被控制下的军事情报指挥系统, 旅长卡尔平斯基说,在华盛顿邮报星期六晚上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从她的家中希尔顿头岛,南卡罗来纳州。
准将卡尔宾斯基,谁指挥的第800 宪兵旅旅长,介绍了高压军事情报局和中央情报局的命令珍贵成功盘问。一个月前被指控虐待和强奸案发生时,她说,一队美国中央情报局,军事情报官员和私人顾问的聘请美国政府来到阿布格莱布。 "他们的主要和具体任务是使审讯新技术获得更多的信息,被拘留者, 她说。
从秘密消息来源描绘了令人震惊的强奸案的两名伊拉克妇女有哪些自称是美国军事情报人员和私人美国雇佣军军服。现在已经知道,数以百计的这些照片已经在市面流通的部队在伊拉克。 图形的照片被换成士兵之间的棒球卡一样。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个墨西哥美国士兵说,香格里拉之声Aztlan 也许人员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但是其他人没有。我看到数百張这种类型的照片。 许多照片是去年9月摧毁的行李时,被搜查的士兵,他们离开了伊拉克,他说一项调查,由陆军少将塔古巴安东尼先生,确定了两个军事情报官员和两名平民承包商军队关键人物在虐儿个案的阿布格莱布监狱。 "在一份内部报告他的调查结果,少将塔古巴说,他怀疑这4直接或间接负责虐待阿布格莱布和强烈建议纪律处分。
"该塔古巴报告指出, 军事情报审讯人员和其他美国政府机构审讯积极要求宪兵警卫一套身体和精神条件有利审问证人。 。该报告指出, 1名平民审讯,一个承包商从一家名为CACI国际和所附的第205军事情报旅 ,清楚地知道他的指示的军事警察等同于身体和性虐待。目前还不清楚是否这些指示,或导致,强奸伊拉克妇女被拘留者以及。
以上是英文翻译,可能不太准确!大家能看懂意思就可以了!
------------------------------

[转载] 民主的强奸?看美军性虐待伊拉克女人   [复制链接]
美军在伊拉克奸杀掳掠无所不为,即使美国媒体一再为其遮掩,也无法遮住那些不可饶恕的罪行!
近日一组美国大兵残害伊拉克妇女的视频截图流传开来,图片中的女子有着明显的中东面孔,嘴被堵住,手脚被捆靠在沙发上,美国士兵先是扼住伊拉克女子的脖子进行摧残,随后便脱光伊拉克女子的衣服,在沙发上开始了兽行

──────────────────
伊拉克战争(美军伊拉克犯下的强奸凶杀的滔天罪行)
在打这篇报道时,我全身是发抖的,因为我刚刚看了一部电影,我不知道应不应该发在这里,但是我希望大家都能够看到我的文字。
 这是一部真实的电影,叫《Redacted,中文译名《节选修订》。我是在我们学校的资源联盟里看的,在优酷里也找得到。

简  介:
   这是一部关于参与伊拉克战争的美国士兵的故事,聚焦在战场上覆盖的包括博客和网络报道在内的各种现代传播方式。《节选修订》改编自真实事件以及当今世界正在发生的一场战争,试图探讨了置身于其中的年轻美国士兵在道德良知世界中的迷失。影片讲述了发生在一支美国军队以一位天真无辜的伊拉克女孩及其家人为攻击目标、进行迫害的悲剧故事,到最后甚至犯下了惨无人道的强奸和凶杀。影片同时还揭露了在战争中无辜牺牲的人员伤亡,以及处在战火纷飞之下的伊拉克前景令人堪忧。

这部电影因为真实,所以恐惧,甚至令我感到窒息,我没有办法用文字来表达我此刻心中的感受,我甚至连哭的力量都没有。
 美军的强奸,凶杀,还有恐怖分子(我现在不想称他们为恐怖分子,如果我的同胞遭到这种酷刑,我想我也会采取和他们一样极端的手法)用刀活活地把美国士兵的头割下来的画面。当你听到少女和他们家人绝望的哭声,你看到美国士兵临死前发抖的身体,我不知道谁对谁错。
 但是,我想到了发动战争的美国政府,当那些政府高官享受天堂般的生活时,有一群无辜的人正处在地狱里,我也同情美国士兵,他们也感受到了被政府的欺骗:大规模杀伤性武器,全是一派谎言。
 战争中的人是无辜的,发动战争的人是灭绝人性的。你能够想象当我们半夜舒适的坐在电脑前,喝着咖啡,看着电影,却有一群人过着每一秒对他们来说都是煎熬的日子!
 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对于美国对我们人权的关心,对于他们对西藏的关心,我不寒而栗,free iraq,多好听的名字,结果只能用惨绝人寰来形容,这种事一定不能发生在西藏上。
 战争真的太可怕了,真的希望世界和平!
 只有你去看了这部电影,你才能体会我此刻的心情,不过我很多都快进了,我真的不敢听到一些声音和一些画面,我无法相信这种暴行居然还存在于当今这个和平的年代。
 有人说过:美国人以为伊拉克人民会用鲜花去迎接他们!
 可悲!
 电影里说到美国有反对伊拉克战争的网站,不知道我们国内有吗,那些人权组织那些西方媒体为什么就不肯多给伊拉克人民一点关注,多关心一下他们的人权,我不知道说什么了,大家去看看再来讨论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