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8月16日 星期二

曾財安《「學生動源」動亂之泉》--風眼己成形! 不要麻痹大意!要對中學港獨關注組說:不!

要對中學港獨關注組說:不!!風眼己成形!
不要麻痹大意!!!!水果之外,凡明報說的,都要相反來聽。
──────────────────
http://hkgpao.com/2016/08/%e3%80%8c%e5%ad%b8%e7%94%9f%e5%8b%95%e6%ba%90%e3%80%8d-%e5%8b%95%e4%ba%82%e4%b9%8b%e6%b3%89/
「學生動源」動亂之泉
曾財安
20160815 23:15

20160815-TSANGBLOG-FB

《明報》在82報道說:「本土思潮近年在港冒起,有支持港獨的中學生成立『學生動源』組織,並計劃在各中學成立『本土關注組』,宣揚港獨。有教育界人士稱,不會阻止關注組成立,但為學生安全考慮,不同意在校內鼓勵學生參與校外的港獨活動;也有校長會代表稱,應以歷史道理說服學生打消港獨念頭。」
整份報道舉重若輕,其報道伎倆跟佔中暴動爆發前的做法簡直是一模一樣,那就是把一則影響極其深遠的禍害事件進行淡化報道,這樣做既可以收宣傳造勢之效,又不會引起社會大眾的聚焦,比暗渡陳倉的陰險有過之而無不及。果不其然,社會各界及整個特區政府包括梁特首乃至教育部門對此事好像毫無感覺,沒有任何的應對行動。我不會說這是傳媒的高明,只是慨歎香港人的遲緩和特區政府的麻痹大意,似乎完全沒有吸收佔中暴動是如何在我們眼皮底下製造出來的教訓。

解散學民 金蟬脫殼
一年多前,79天佔中暴動在當時破壞了許多市民的日常作息規律,為香港帶來的巨大破壞效果在近來也越發明顯,這些負面因素使到推動佔中暴動的主要組織「學民思潮」成為眾矢之的,成為一塊不值得再營運下去的爛招牌。在美英勢力的指導下,其創辦人之一黃之鋒使出金蟬脫殼的詭計,狡猾地解散「學民思潮」,把市民的怨恨聚焦點拆掉,來一個死無對證。
有些人或以為「學民思潮」的消失是特區政府的成功,更有人天真地以為這批暴亂頭目從此會偃旗息鼓,無所作為,我則只能笑這些人實在是太愚蠢。「學民思潮」在2016320日停止運作,就在20天後的2016410日,追求香港獨立的所謂本土化新政黨「香港眾志」成立,「學民思潮」的班底藉此借屍還魂。再四個月後的今天,這群換了新裝的病毒便已開始作惡,成立了行動小組,並取名「學生動源」。

侵入中學 風眼已成
「學生動源」現在採用遍地開花、學校包圍政府的戰術,近日陸續聯絡多間中學的候選學生會,鼓動他們支持港獨及在校內成立所謂「本土關注組」的港獨細胞。在短短的10天之內,回應的中學學生會已猛然增加到15個,而且大多是來自校風素來優良的學校,燎原之勢似乎初步形成。最恐怖的是,一些教育界人士與校長會代表的態度都顯得低調以及毫不在乎,這些人要嘛是其笨如豬,更可能的是居心叵測,故意包庇,根本是港獨的支持者。
颱風的風眼業已形成,也在不斷地累積能量,中央及特區政府如果不迅速採取行動,恐怕比佔中與磚頭暴動更可怕十倍百倍的事情不久便會發生。殷切期望梁特首能夠立即採取行動,把禍患清除在初萌的階段,而大眾市民也要對此有所警惕,莫要助紂為虐,最重要的是看管好自己的子女,莫使他們變成「學生動源」的炮灰。

「學生動源」,乃是社會動亂之泉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