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15日 星期五

水泥封屍案疑犯中起碼有兩人是「佔中」參與者--「佔中」及旺角暴動,究竟是些甚麼人參與?!

最恐佈是FB360照是殺人(34日晚)後的,神態自若。現時知道,當時是去勘察現場,想過棄屍大嶼山。
曾姓主犯及何女,都是佔中參與者。依現時說法,二人不是情侶,都在佔中認識。
佔中參與的,究竟是甚麼人?他們的「不滿」「憤怒」又是甚麼?是私憤、個人的負能量,借一個加光環的機會發洩?旺角暴動又是甚麼人參與?
-----------------------------
水泥箱屍案 何女自爆曾提議棄屍大嶼山
2016-04-12  21:06 台灣  自由時報
〔記者邱俊福/台北報導〕涉及香港水泥封屍案的劉錫豪、曾祥欣、張善恒及18歲女子何菱瑜,藏匿我國,何女深怕受害主動出面報案,她面對我國警方曾表達,因當時發現對方已經死亡,所以就提議棄屍大嶼山。
警方說,劉嫌等人來台後,全部攜帶的資金15萬元,全部歸劉嫌掌管,每天給予3100元吃飯錢,幾乎都待在租屋處,劉嫌只帶他們去刺青、染髮,到案前晚劉嫌還前往慶生,喝得爛醉才返回租屋處。


圖註:34日晚同黨殺人。此女FB上35日貼上神態自若的360遊。現在知道,原來是去勘察擬棄屍場地──大嶼山!時下的年青人真恐怖!



涉入水泥封屍案的何女面對我國警方曾表達,因當時發現對方已經死亡,所以就提議棄屍大嶼山。(資料照,記者姚介修攝:回香港機場時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