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4月10日 星期日

《行李事件是一件集體凌辱事件》說得好!!--是「包含不同知識層面的人」的集體凌辱事件

Ka Hung Ching寫的,是普通網民網誌,真正的平常普通人智慧。這就是我說的覺醒者!
而李慧琼竟然走去加一腳,民建聯想像中的「民意」真的是大多數嗎?
至於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主席黎玉嬋)與職工盟,幾年前便結盟;現在是職工盟屬會。黎玉嬋跟公司談判,職工盟便將談判事件向傳媒炒大。黎玉嬋此次跟反對派沆瀣一氣!
────────────────────
轉自Ka Hung Ching:《行李事件是一件集體凌辱事件》

一件平常事,亦算是不時發生的小事,是個不必用什麽特權便可解决的問題。只要,經人作一個故事,大家根本就不會信;但因為發生在梁振英身上,明明白白不信的,都選擇誣捏(屈佢)梁振英做了一件大錯事。這不是選擇信與不信,是選擇通過這個荒謬的借口,攻擊或不攻擊,凌辱或不凌辱,做或不做!
社會上就是有一個群體,他們全都不可理諭,無論教育程度高定低,常識有或無,總之一有指令,一發起呼嘯,那怕乃非理智的說法,都用來作為戰鬥的籍口。
 以人倫作評估這種現像,可以叫獸性發洩,將個人的人性放下,將理性是非心放棄,單從獸性出發,將目的物咬至遍體鱗傷!
這是一種族群病態,其實要做到這個現像,包含不同知識層面的人,真是一件出奇事。其實整件事被嚴重看待,有少少知識的人都知道完全不知所云;正確地說,大家都知假到自己都不會信。
這是一件精神科的病態,其實沒有梁振英,換另一個不知名的路人甲,他們都一樣下手,因為這群人其實是自暴自棄,放開了人的品質,將自己變成獸類。我們從一些動物行為的實驗中,可以發現經長時間的行為訓練,输入潛意識,一發動就如行屍一樣,全部都同一個樣本,自我被侵食了!

------------------
看職工盟在航空界的屬會及友好工會名單--國泰空中服務員工會是屬會,香港空勤人員總工會是同一批人的另一招牌。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6/04/blog-post_11.html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