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6年3月17日 星期四

認清程介明──正邪不辨的多面人?

認清程介明──正邪不辨的多面人?
【註:香港不少頭面人物都浪得虛名。程介明肯定是其中一個。這些大香港主義、戀殖「精英」,躲在暗角扮正人君子,用歪理捧殺學生做他們的工具。
廣傳!讓更多人知道這些戀殖「精英」的真面目。
他還在發起「三頭馬車」為香港教育獻計,信他們一成都死(例如,他倡議增加大學。讓大學生、所謂的大學講師泛濫,全數拉低水平。讀過些書又不明理的人最難搞。現在香港就被低質化的所謂大學講師及大學生所害。而程介明等三頭馬車竟仍倡議增加大學,是想搞垮整個香港的質素?讓躲在背後的人更易為所欲為?)。

「三頭馬車」的戴希立就說學生上街跟通識無關!

另一個角度看教育──訪程介明》刊於教聯報 2016-3-14

學運?很精彩啊!
佔中後,「學生運動」與「校園政治化」都讓不少人嗤之以鼻,程介明恰恰相反。「換一個角度去看,(佔中)其實是很精彩的!它有學運的特點:迅速、內部紀律好,而且非常獨立,無外部勢力、無政黨支持,發展下去又會有新的變化,很值得研究,若能放心當戲去看或分析,其實是很好的。」是否擔心校園政治化?原本一臉興奮的程介明稍歛情緒:「我覺得學生的意識形態有全球性的因素,如重本土主義、反權威及傳統、講權利不講義務、講自由及依賴網絡等都是正常的,但如何處理(這些因素引發後的行動)就有很大影響,如註銷某佔領學生的回鄉證,變相不承認其中國人身份,反而激起了更大的矛盾。」小題大做?「那些只是學生,硬將他們與外國勢力掛勾,上綱上線,其實是不智的。」他沉默了一會:「古今中外及每個時代都有學運,其實不用太擔心。」

附1:巴士的獨家:梁天琦密會疑似美領館官員  20160309 (06:59 PM)
【註:香港是真空花園嗎?公民黨在佔中扮演甚麼角色?佔中一車車的物資從何而來。】

2 : 推薦!說得悲哀,卻是事實。
劉迺強(126) 香港肯定還會出點事… 2016/3/16
香港的政治鬥爭,己經聚焦為管治權,以至政權的爭奪。今天反對勢力的訴求是自主和獨立,而建制方的觀念還停留在誰來當特首和立法會有少議席等形而下的層次。
到此刻,香港還有人認為反對勢力不成氣候,毋須介懷。在內地,我們還不時聽到「政權在我手,部隊在我手,翻不了天,怕什麼」的說法。
如果反對勢力不成氣候,為何在立法會直選中,對家的選票和議席都長期比我方多?看何最近新界東補選,一個不見經傳的候審暴徒竟然能拿到15%的選票?
「一暴而紅」將成為這次立法會最有賣點的競選方式,乳臭未乾,不見經傳的參選者以教世主姿態出現,前呼後擁,並將吸引全球眼球,勝出者月入近十萬,每年有三個月假期,不問學歷,不拘經驗,試問這份好工將有何等吸引力?
今年9月立法會選舉,建制派缺失多個議席的可能性很大,目前已經舉步惟艱的特區政府,下屆整個任期都將會處於癱瘓狀態。
明年3月特首選舉,建制要是只有一個候選人,亦即只有梁振英爭取連任,如出現流選,或者得票低於689,將會十分難看。要是候選人多於一個,形勢不單混亂,而且誰勝出都要依靠反對派的票,因而欠了他們的情,往後的發展,將會十分複雜。
15個月之後的明年71日,將是香港回歸20周年,我們能為「一國兩制」交出一張什麼成績單?到時習主席來香港嗎?那如何保障他的安全和尊嚴?不來嗎?那該有多難堪?
要是中央需要出動部隊方能保住在港的政權的話,那麼人家的「顏色革命」已經成功了一半,我們的損失將有多大!
未來這十多個月,香港這個經濟城市肯定還會出點事…
==========

推介:如附件未能打開。可於以下網址收聽《時事觀察》論程介明的節目。
點入 03/21/2016 余非

是第二節,音帶長度11:30分之後開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