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號外!!外力亂港短片曝光!!NDI煽學生參與「五區公投」證據確鑿

號外!!外力亂港短片曝光!!
NDI煽學生參與「五區公投」證據確鑿
───────────
反對派夥外力亂港短片曝光
NDI煽學生參與「五區公投」證據確鑿 市民促梁家傑等下台
2015-4-2 文匯報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日前指出,香港基本法不是為「某些勢力」提供舞台,讓其有機會奪取香港管治權。有市民近日向公民黨黨魁梁家傑發公開信,並附上2009年有接受美國政府資助的美國國際民主研究院(NDI)成員等外國學者參與、討論反對派「五區公投」的研討會片段連結,顯示有外國「學者」鼓吹學生和學院參與「五區公投」,提出外國勢力干預港事的實證,並要求梁家傑等反對派立法會議員下台。香港社會各界批評,反對派議員勾結外部勢力已經「證據確鑿」,要求他們立即停止一切損害國家和香港整體利益的行為。(見另稿)


 「香港民主監察」(Hong Kong Democracy Watch)的 Kevin Law昨日向梁家傑發公開信,批評梁挑戰張榮順,並要求張提出「某些勢力」實證的言論。他批評,梁家傑明明知道「某些勢力」是指美國政府,因為包括梁在內的反對派中人曾於2009年與美國政府代表「合謀」,在翌年發動「五區公投」,挑戰中央政府權力。

何秀蘭范國威楊繼昌聽指揮
公開信附上於20091115日,香港反對派與包括NDI成員在內的外國學者在相信是香港某一地點討論「五區公投」的研討會片段的連結。片段顯示,NDI的項目經理Belinda Winterbourne、項目主任Stephen Tong、「歐洲運動及公投研究所」(Initiative and Referendum Institute Europe)主席Burno Kaufmann等外國學者在場,同場還有立法會議員何秀蘭、當時是「全民投票實踐計劃」成員的范國威及社民連政策研究員楊繼昌等。

片段顯示,Burno Kaufmann在會上稱,「學生和學院的參與是關鍵因素」,因為這樣才可以建立出將來的「活躍分子、選民及決策者」。事實上,「五區公投」補選除了辭職的5名反對派議員外,也有大學生組織「大專2012」參選,被指是「反對派B隊」。
Belinda Winterbourne則稱,在兩年多(2007年)前,網上社交平台Facebook還未如此普及,但目前差不多所有人都有,並指互聯網是最好的教育及提供資助渠道。

明言搞「變相公投」反對中央
楊繼昌提到,雖然這是「變相公投」,但他們也明白到這並不是實質的「公投」,只是一個策略,目的是要動員市民,從而成為首次以投票來反對中央政府的行動,及向中央政府發出訊息。何秀蘭聞言連忙說,在這房間所說的事都要保密。
Kevin Law在信中直指,Belinda Winterbourne在會上多次提到「we」(我們),為外國政治組織直接參與香港政黨決策,提供了明顯及不容抵賴的證據,也代表在反對派邀請下,美國政府已滲入香港立法會。
他批評梁家傑與反對派和美國政府代表同流合污,令香港政治前途付上代價,並要求梁家傑、何秀蘭、范國威、梁國雄、黃毓民、陳偉業及身為當日研討會同謀的立法會議員,為香港最佳利益着想,引咎辭職。

相關報導:
各界:不容許外國勢力說三道四
話你知:NDI專門「輸出民主」搞「顏色革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