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5年4月3日 星期五

短片曝香港反對派勾結外部勢力黑手禍港 --何秀蘭、范國威、楊繼昌現形。何秀蘭當時是立法會議員──美國力量滲透至立法會!!

                       號外!! 2010年的“五區公投”有美國策劃     
2009年密會片段曝光:何秀蘭、范國威、楊繼昌現形
何秀蘭當時是立法會議員──美國力量滲透至立法會!!
──────────────

短片曝香港反對派勾結外部勢力黑手禍港  
2015-04-03 04:17:46|    來源:大公網|

        大公網43日訊 (記者 冼國強)再有鐵證踢爆反對派與外國勢力同流合污,企圖搞禍香港。有影片顯示在反對派上次發動所謂的“五區公投”前夕,反對派成員曾經和接受美國政府資助的美國國際民主研究院成員以及一眾外國學者見面,商討如何利用行動來發展勢力。當中更加提出要利用網路社交平台以及青少年來壯大行動的聲勢,顯示外國勢力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入侵到香港的立法會當中;而一眾反對派議員就甘為外力所用,出賣香港。

  全國人大常委會法工委副主任張榮順在早前的基本法研討會上強調,香港基本法不是為“某些勢力”提供舞台,讓其有機會奪取香港管治權。反對派卻“詐傻扮懵”,聲稱不清楚“某些勢力”為何物,但這個偽裝卻馬上拆穿。
  今次的片段源自於20091115,香港反對派與包括NDI成員在內的外國學者在相信是香港某一地點討論“五區公投”的研討會片段的連結。片段出現的人物包括,美國政府資助的美國國際民主研究院項目經理Belinda Winter bourne、項目主任Stephen Tong、“歐洲運動及公投研究所”(Initiative and Referendum Institute Europe)主席Burno Kaufmann等外國學者。令人驚訝的是,時任立法會議員的何秀蘭、“全民投票實踐計劃”成員的范國威及社民連政策研究員楊繼昌赫然也是活動的席上賓。
  在影片中,Belinda Winter bourne高調表示,隨着Facebook這類社交網路平台逐步普及,網際網路是“最好的教育及提供資助渠道”,提示要策動更多的網路言論來為市民“洗腦”。Burno Kaufmann則指“學生和學院的參與是關鍵因素”,因為這樣才可以建立將來的“活躍分子、選民及決策者”。
  身為港人的楊繼昌對於這些出賣香港的言論不但沒有反對,反而表示是次的所謂“公投”是一個策略,目的是要動員市民,成就首次以投票來反對中央政府的行動,藉此向中央政府發出訊息。在旁的何秀蘭擔心言論泄露,連忙補充指,在該房間中所説的事都要保密。
  這段影片的鏈接源於“Hong Kong Democracy Watch(香港民主監察)”Kevin Law日前向樑家傑發出公開信。信件除了以該段影片作為外國勢力插手香港內部事務的實證外,還批評樑家傑一方面與美國政府同流合污,另一方面卻擺出虛偽的姿態,挑戰質疑張榮順的言論。
  Kevin Law在信中直指,Belinda Winter bourne在會上多次提到“we”(我們),為外國政治組織直接參與香港政黨決策,提供了明顯及不容抵賴的證據,也代表在反對派邀請下,美國政府已滲入香港立法會。

  Kevin Law又批評樑家傑與一眾反對派議員與外國勢力勾結,卻要香港負上政治代價,要求當時參與所謂“公投”的立法會議員為香港整體利益着想,引咎辭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