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1月24日 星期一

勞永樂 : 香港人怕誰?--批羅范椒芬批得太好了!!

而是鄭重告訴她(羅范椒芬),我作為香港一分子,最怕的就是身居要位,卻愛胡言亂語的人!……羅范椒芬對香港時下年輕人嚴厲指摘:「佢啲朋友要移民避咗佢?」但她是否患了失憶?……若香港年輕人教不好,她和她的團隊是否難辭其咎?
──香港的通識科,就是由她及她的團隊羅范椒芬推行的!!!
-----------------------------
勞永樂 : 香港人怕誰?
                                                                                          
 港區人大代表、行政會議成員羅范椒芬曾於九月二十九日出席公開場合時感觸落淚,皆因早一天警方在金鐘採取了包括施放催淚彈的人群控制措施,並要求警方向行會交代原因。她指摘警方處理方法激發民憤,又要求由監警會等法定監察組織調查警方的處理云云。

 但翌日旋即轉軚,聲稱落淚皆因示威者暴力對待警察;更態度逆轉,指警方用催淚彈防衞合理!本欄一直認為警方解釋用催淚彈來防止群眾盲目衝前而導致人踩人,言之成理。況且,當日急症室數據顯示,受傷示威者極少,肯定比警察揮動警棍「清場」為低,故警方用催淚彈控制人群恰當,且符合人道。但本文絕非為羅范椒芬轉軚鼓掌,而是鄭重告訴她,我作為香港一分子,最怕的就是身居要位,卻愛胡言亂語的人!

 羅范椒芬日前又公開發言,稱有朋友告訴她將移民離港,卻非如回歸前那種怕共產黨,而是怕時下年輕人:他們不聽別人意見,香港將來由他們掌權,不知變成怎樣?羅范椒芬稱港人不怕共產黨,究竟是褒是貶,不得而知;但仍在佔領區露宿的人,明顯不怕共產黨。

 在香港真怕共產黨者,就只有那些對共產黨有求、有頭有面有虛銜有利益的人物吧!羅范椒芬對香港時下年輕人嚴厲指摘:「佢啲朋友要移民避咗佢?」但她是否患了失憶?完全忘了自己是執掌港府教育政策多年的高層,官至教育局常任秘書長!若香港年輕人教不好,她和她的團隊是否難辭其咎?她有否先自我檢討,找出自己錯在哪裏?


http://orientaldaily.on.cc/cnt/news/20141124/00184_00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