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19日 星期日

丅VB及其他電視媒體没有播的火警新聞,中央台播了。為何香港幾大電視新聞不播呢?連袁志偉的新聞一起看,大家便明白大台前線記者有多可恥!

一件會影響佔中「純潔」度的火警新聞被香港電視新聞視而不見!!
中央台報了!!

10月16日的新聞--點解香港丅VB及其他電視媒體没有播?因香港傳媒自由」「民主」,傳媒自己話晒事!他們認為我們無需要知道這些「會影響佔中純潔度」的「瑣」事--而這些,就是佔中兩星期內,每天下午四時警方及消防局匯報會上所講的,遲了幾分鐘,但仍然達標的事故。
然而,你看警察拉走鐵馬多耗力(本來是不必要的)!!街喉又如何被佔中者搞到非即時可用。
 如果不是看央視新聞,根本不知道銅鑼灣發生火警,而佔中鐵馬又如何阻礙救火!香港媒體,尤其幾大電視台--你們死得架啦!

至於為何香港幾大電視新聞台不播呢?連袁志偉事件一起看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4/10/tvb_17.html ,大家便明白香港大台的前線記者有多可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