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24日 星期五

為大家補充Michael Pillsbury的背境--香港記者視而不見,還是不做功課!

香港記者不做功課,在董建華10-24記招上不斷向他要美國介入佔中的資料。類似的資料太多了,此次美國是傾全力而出,明刀明鎗。既要佔路,也借香港衝中國政府作不同層面的政、經(股市)角力。
─────────────
為大家補充Michael Pillsbury的背境。
Michael Pillsbury是中國通。能說普通話。早年在中國一窮二白時,Michael Pillsbury主張跟中國交往合作,甚至出售武器予中國。近年轉為打壓中國派──跟中國開始和平崛起有關。
此人於列根時期,最高職位是助理國防長。之後,任職參議院(不是參議員),期間是NED(民主基金會)成立法案的起草者,完全明白民主基金會的作用:用來「資助世界各地的民主運動」;換個說法,即是以民主之名顛覆不親美的國家。
現時快七十歲(1945年出生),任國防部顧問。
所以,由他來說美國有資金介入佔中,絕對可信,也是佔中有外國力量的明證。
去片。中段有Michael Pillsbury的說法。
─────────
2014-10-23
高手在民間 投行MD挑機李廢玲李漢奸
此片內有--Michael Pillsbury 的不打自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