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10月4日 星期六

一人一信 給大快活──要求撤換以杜汶澤為形象

電郵:cs@fairwood.com.hk 或傳真至2165 1817
一人一信 給大快活──要求撤換以杜汶澤為形象
===================
致大快活公司總經理:

杜汶澤是香港社會的敗類!導演的是包括人獸交的下賤港爛片!不只此,香港當下複雜而困難,他卻經常口出及寫文刺激矛盾,令很多事火上加油。
在中港矛盾佔中等重大事件上,他都歪曲事實(在佔中上指警方淨係見到差佬射d細路!這顯然絕非事實),挑釁人與人之間的仇恨。更經常以反社會仇富仇警的心態在網上發表政治「偉論」。不是不給他機會,一出事便一棍打死不對;香港人很仁慈,如我現在去郵給大快活,是因為他屢勸不改,而且變本加厲!
香港現在嚴重分化,人的情緒也異常扭曲;最下品的人都有支持者。不敢說大快活用他做生招牌會全世界都不喜歡;但,敢說起碼有一半人不喜歡!!不少朋友及自己,便因大快活用他做形象而不光顧。看見他,吃不下去,反胃!
他在FB上鼓吹社會亂。對佔中癱瘓城市,他在2014-10-3的FB原文如下:「做生意的,更不在話下,搵多兩個臭錢,做少幾日生意,又要生要死。」(全文見文末)大快活,在他眼中,你「搵少幾個臭錢,會死嗎?
大快活用個敗類做自己形象?!你大快活想如何定位?請求撤換。有他一天,不去大快活。
我把此件電郵給你們,也放上網,看有多少人把這信傳給你。

已忍夠、包容夠了的市民上
2014-10-4
===============
杜汶澤:經濟好時你有因而買到樓嗎?
杜汶澤facebook留言全文:

或許你認為政治和性一樣,你不懂,所以害怕。學生為未來奮鬥,你不懂,所以謾罵。他們阻你上班,你罵死他。我想問,要是你那麼熱愛上班,那麼為什麼那些早上,從八號風球改掛三號需要上班時你這麼生氣呢?
至於那些中產,做生意的,更不在話下,搵多兩個臭錢,做少幾日生意,又要生要死。我一號有戲上都未出聲呀!做生意有上有落,那些年沙士之後,你有沒有窮死呀?
影響經濟?我想問,那班窮的,經濟好時,你有因而買到樓嗎?那班富有的,經濟差時,你有吃得比較差嗎?講經濟!
一句到尾,你不忿氣,因為不明為何以前港督不是民選,現在特首卻要民選。以前以前,咁你出世夠窮啦,你以前細個窮,做乜大左要發達啫?
想起「監獄風雲」,煙仔加價,大家罷食,結果互相妒忌,殺手雄又分化,大咪又要手下食飯。結果逼到發哥咬掉張耀揚耳朵才能收科。其實,大棚福利,人家沒叫你出手,你又何以否定人家呢?
都係果句,我乜都睇唔到,淨係見到差佬射d細路!
同學們!加油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