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9月1日 星期一

九龍華仁書院校長鍾衛良 查資料始知是「有爭議」的校長!!也只會是非觀歪邪才會「為罷課學生補課」。可悲卻是名校校長!!

佔中氣數已盡,唯有走去哄騙無知中學生。其心歹毒!
查資料始知鍾衛良「有爭議」的校長!!頓時明白!
也只會是非觀歪邪才會「為罷課學生補課」。可悲卻是名校校長!!
曾被女生投訴,入職時有誠信爭議。
───────────────
……香港華仁書院校長蘇英麟及九龍華仁書院校長鍾衛良昨會見傳媒,兩人均表示「不反對、不鼓勵及不支持」學生參與佔中,兩校在開學後將與學生分析佔中及罷課利弊,若學生堅持罷課,校方不會反對,亦會主動提供補課等支援。

九華校監:新校長(鍾衛良)任命不變  2013-06-28
      (星島日報報道)九月接任九龍華仁書院校長的鍾衛良,操守受到現任校長陳岡質疑,更因此辭任當然校董,觸發一場校政風波。九華校監兼校董會主席周守仁昨會見全體教師後,主動向傳媒證實鍾衛良曾在兩年前被女生投訴,涉及「體罰及不適當身體接觸」,但平等機會委員會調查證實指控不成立。他承認鍾衛良在遴選期間無主動披露,校董會通過第三者舉報始知悉事件,但堅稱鍾沒有誠信問題。
   周守仁昨偕參與校長遴選委員會成員、校友校董余振聲等,與九華教師會面逾一小時,交代近日的校長任命爭議,而事件主角之一的現任校長陳岡,則以出席校外會議為由缺席。周守仁在會後主動會見傳媒,證實接任新校長的聖文德書院校長鍾衛良,兩年前被一名女生投訴,指他在該校宗教室與女生爭執,期間用手輕拍涉事女生肩膀安撫情緒,但涉事女生事後感到不安,分別向平機會及聖文德書院校董會投訴,指鍾涉嫌「體罰及不適當身體接觸」。
   平機會其後受理投訴及展開調查,並約見當時在場多名師生,但周守仁證實調查結論是指控不成立,而雙方亦未能達成調解;強調平機會與聖文德書院的調查,「均無實際證明鍾校長有罪」。不過,他承認鍾衛良在校長遴選期間,未有主動向九華披露自己曾被調查,校方在二至三月任命他接任校長後,接獲第三者舉報始知悉事件。
   周守仁指,鍾衛良事後充分配合九華校董會的查詢,強調鍾沒有刻意暪騙,不存在誠信問題,「誠信對校長很重要,在事件中他被調查,也是痛苦的受害者,他選擇講多少東西,在甚麼時候講是可以理解」。周守仁指新校長任命不變,而教師團隊反應亦積極正面,願意與新校長合作。
   對於現任校長陳岡辭任當然校董,使校長任命爭議曝光,周守仁稱暫無考慮作出紀律處分,亦不擔心事件影響校譽,「天主是慈悲的,我們每個人在不同時候都做過些事,陳校長這樣做有他的原因,希望他自己懂得處理」。他又澄清徐志忠神父未有辭任九華校董。本報昨曾通過聖文德書院聯絡鍾衛良,惟截稿前未有回覆。

1 則留言:

  1. 今日香港,無論大學中學小學之校長,多是怕事之輩,'好佬怕爛佬',不想招惹搞事之爛仔,在大事大非之前也不敢站岀來講真話,尤其所謂大學校長,都是闪爍其辭,模稜两可。個個都為了五斗米而折腰。在恶势力之下,師表的道德風範蕩然無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