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以下是一位警司Superintendent 的心聲──也是不見於傳媒的資訊,記者都「看不見」!

 以下是一位警司Superintendent 的心聲──也是不見於傳媒的資訊,記者都「看不見」!

昨晚在遮打道從淩晨一時清場前做到最後一個示威者被帶走,我真的感到無限感慨。
同事們的盡忠與示威者的愚昧、同事們的克制和示威者的刻薄放聲辱罵成了強烈的對比。
今天午後才有機會看到電視報導,那些示威者說他們沒有食物、食水,我們在現場的同事也沒有吃的、喝的,我的同事就在我的臂彎上暈倒,口唇也白了,她只坐一坐,囁一口清水,回一回神又回崗位了,我們一小枝樽裝水是六、七個同事共用的,每人還要你推我讓,不到最渴一刻,也不呷一小口,這教我動容了。
示威者的誣告,在傳媒鏡頭下高呼警察打頭、警察用力屈手,我看見他們在私下歹毒陰險的笑容,我的心寒了,這些青年人已被荼毒了,從心裡爛出來!
這是我從小居住到大的香港嗎?

家長們,我們可以做些什麼?
==========================
附七一當晚泛民及佔中教示威者的"拒捕入門"。示威者之刁橫惡毒,屬本身性格缺憾之餘,因為有人教路。
http://hongkongfirst.blogspot.hk/2014/07/blog-post_1805.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