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蔡子強在中大教書,看他教出甚麼劣質學生(基本資料都錯)--而這種水平的學生就是近年的港式紅衛兵,都給教完,出山了!

被沈祖堯重用的蔡子強,所謂的香港大學教師,撰文在特首女兒上抽水。
德至材都沒有,卻在中大教書,看他教出甚麼劣質學生舊聞新看
這種水平的學生就是近年的港式紅衛兵,都給教完,出山了!
─────────────────
中大生露底誤當1200人選林鄭
2012-11-03
【本報訊】被喻為「好打得」的林鄭月娥一向樂此不疲與各界溝通,昨與中大學生答問環節時亦不乏火花,有中大學生多次質問林太對六四事件的個人看法,甚至有人向她送上「勿通匪類」四個字。另有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學生,在狠批林太時「跣胎」及「露底」搞錯事實,先把林太稱作「局長」,再疑「馮京作馬涼」,誤把林太當成是由一千二百名選委選出的特首,令負責主持答問的該系高級導師蔡子強須自嘲解窘。
 林太首次以政府「第二把交椅」身份出席中大以「領導」為題的講座,逾五百名中大學生出席,每名提問者有一分鐘時間發言,否則會遭主辦單位即時關掉咪高峰「滅聲」。
 與會部分同學只顧表達對新政府施政的不滿,致令未發問完就遭「滅聲」,有中大政治與行政學系三年級楊同學發問時更疑「跣胎」及「露底」,多次稱呼林太為「局長」,又引她在新界東北計劃「抹黑」居民是既得利益者不願離開,指她對六四問題避而不談,質疑林太是否保護既得利益者,反責林太究竟是領導港人,還是領導「選你出來的一千二百名選舉委員會成員?」
 林太聞言即脫口而出說:「政政系學生我唔係被選出來,係被行政長官推薦中央任命。」有份教授政政系學生的蔡子強即時插嘴為同學解窘,笑言其實林太所言是否「怪緊我」,林太面對妙問即時妙答指稱「我無咁影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